寶貝回來囉!



我有三個女兒 三個外孫 三個外孫女

都旅居美國

今年大外孫女 Stephanie剛從 麻省理工學院畢業

這是 麻省理工學院畢業典禮

我們 本來要去波士頓 參加她畢業典禮

可是學校規定 每一學生 只有四張票

他們一家去三位 加上San Jose 大姑姑

我們就沒法參加她畢業典禮

所以 他們回來看我們囉!

來看看 麻省理工學院畢業典禮









麻省理工學院校園後方 有條溪流

我非常喜歡那裡!!



大外孫女 Stephanie Lin 

因為獲得 [羅德獎學金Rhodes Scholarship]

我們做外公 外婆 總是要獎勵吧!

送甚麼呢?

選了一個翠手鐲 是我們 在緬甸買的




她 即將 赴英國 牛津大學 讀碩士

這三年所有費用都由 [羅德獎學金]支付

牛津學費超級貴!!

這下 我女兒  省很大!!

讀完碩士 她回 美國 讀博士 唸醫學院

在哈佛大學 與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 她選擇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 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家族中 有位醫生  也不錯!




我大外孫 Jonathan 剛從 加州爾灣北木高中畢業

他大學 將就讀 電機系Computer science

選擇 加州聖地牙哥大學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他以優異成績進入 資優班

講真的!  我還不知道 大學  也有資優班呢~~

  

進資優班 也要獎勵 是吧!

賞甚麼呢?

黃金項鍊 加義大利名筆囉!!





您看我 每次送禮 是不?

ㄏㄏㄏ~~其實  我得更多呢!!

現在換小孩送禮物啦~~

我女兒 每次回來 都拖一個皮箱

打開皮箱 滿滿禮物.........




爸爸! 這是我在法國  為您選的PRADA包包

還有 維他命....

有一個倫  笑得合不攏嘴!





媽媽 您喜歡的 COACH

這顏色 您喜歡嗎?




資生堂 保養品 化妝品

漂亮衣服 帽子

還有名牌太陽眼鏡.....我都喜歡!!





一會兒 箱子就空了!

我想  ㄏㄏㄏ~~這是做父母的最大安慰吧!



我們家 最大快樂 是氣氛好吧!

沒有 錦衣玉食 有的是 濃濃親情!

我們赴美 小孫子們週末一定跑到我們房 打地鋪

我打電腦 小孫子Jonathan  一定坐我腿上

ㄏㄏㄏ~~趕都 趕不走

我女婿 是我們選的!

清華大學高才生 在美國 讀兩個博士

巨蟹座 新好男人

在家 煮飯 種花 養魚 養鳥

媽媽: 我這襪子和衣服 都是老鷹

媽媽喜歡一系列 對不對!

我們笑翻了! 那襪子 不像是他的呀!




外公說: Jonathan 你這張照片好像 歐巴馬喔!

一堆人 又笑翻啦!!



有講不完的笑話 我心 卻惦記Nancy 家格友會

他們去用中餐  我匆匆趕去Nancy

結束這快樂 家庭聚會

! 要對孩子說: 謝謝囉!

媽媽先去格友會 過兩天 陪你們外出走走!

祝福 你們台灣行愉快喔!!

今天是端午節 您 吃粽子了嗎?

祝福 我的好友

佳節愉快!!

闔家平安!!

          ~~~~~~~~~~~~~~~~~~~~~~~

我在部落格 只與格友間互動

兒孫自有兒孫福! 兒孫事 我很少回應

所以 這文章我關閉回應

感謝  您來訪  

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