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灣快樂行()

 

 

我女婿 除了  養魚  養鳥  最大興趣是  釣魚

他帶我們到 釣魚的地方  DANA  POINT

好美的海岸!!









我女婿 他是划船釣魚

!! 這是成績!! 

我女婿 釣魚 殺魚  煮魚  巨蟹座 新好男人!!







 

我三女婿來接我們

他們新買4200呎房子 搬了兩年我沒去過

離此 開車約半小時  就過去看看

回來 我們一起用餐囉!!






 

本來明天回 San Jose  

女兒一直留  真的 我們也捨不得走

就又多住幾天   我們在這  心是暖暖的

大吃 不說 

逛街  一路跟著    買甚麼她買單      我真的不敢看東西ㄝ~~

這是我看    而沒買的  Dior R60/80 XP    我嫌太貴啦!!

大女兒外出    馬上買給我     窩心呢~~


 

早上送女兒出門



!! 也要講一下老二 

Steve 要老二打聽   電腦行情 

同款電腦    是在   台灣買好?   還是    美國買好?

到了美國    新電腦 已在書房

這次   老二送Steve 相機  

Steve 偷偷轉送給我

老二 馬上 再買一台 送老爸

~~ 我寫老大好  不寫老二好  怕小孩吃醋呢!!

 

 

我感覺 教育孩子 埋下一顆 種子 看他們  成長  茁壯

開出美麗花朵! 就心滿意足   從未希望 回饋

假如您說  芳格格 妳小孩那麼孝順  太多回饋 

妳還 要求甚麼?

 

 

當時 小孩讀研究所 我們賣台北房子

供孩子唸書 房子賣了並不心痛

這就是父母 不是嗎?

不要想從孩子們那 得到甚麼!!

也不要想 曾為他們做了甚麼!!

沒得到甚麼 是應該的  扶養孩子 是父母責任

但是 今天孩子們有了付出

父母 應該把心內感受 表示出來

我寫這 部落格     說出我感受

感謝上天的賞賜     感謝孩子們用心

讓我們得到溫暖   得到喜樂   得到 幸福和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