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風情街



中央氣象局發布 第5號颱風 泰利已成形

泰利是 [穿心颱] 直撲台灣 

可能 八七水災 恐重現!

我不敢 外出 趴趴跑

就把旅遊照片繼續放

我找出 東北行 最後一個景點

大連俄羅斯風情街





這裡 保留了38棟 俄式建築

差參不齊的[尖式]樓房

走入這裡 讓人 有時空錯亂的感覺

以為 身處異地呢~~







這裡有一條 只有四百多公尺的 休閒步行街

街道兩旁 有販賣紀念品的攤位

大部份 都是賣 俄羅斯跟韓國的商品
我因為冬天去 步行街小攤位 都沒營業

有些冷清!








這裡賣俄羅斯娃娃

還有各式各樣的日用商品





記得我們到吉林 團員怕冷 買毛帽子

一頂 人民幣75

到了這裡 討價還價 最後一頂人民幣10元成交

差很大喔!!

以我的經驗 旅遊購物 一定是越買越便宜!

買了! 千萬別比較喔!!

旅途中購物 一定等到最後買嗎?

那也未必喔!!

有的時候 過了這村 就沒這店呢!




在休閒步行街 光禿禿的樹上 聽到鳥叫

是喜鵲嗎?

我拍了下來  看到 心情很好!




泰利颱風 現加快腳步 向東北前進

希望 快快離開台灣

格友外出 敬請 提高警覺 小心為要喔!

                        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