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爾灣   快樂行()

2010.6.15 蓁蓁 (Steve的妹妹) Steve 三人

San Jose 開車來 爾灣

在這 每天過著 神仙般的日子

我喜歡    聽鳥叫    餵魚    賞花…..

 

今天是美國父親節

剛吃完蛋糕  我正在 整理  自由女神照片

 

心血來潮 想來寫寫  爾灣快樂行




我大女兒 原居住 加州 聖地牙哥 房大地大 真是好地方!

退休後 Steve和我 跟他們住 

接送小孩 上下學   含飴弄孫     好不快樂!

可是我女兒服務Broadcom公司在爾灣

她必須   一星期有兩天   在爾灣上班

回聖地牙哥   已夜深   所以決定由   聖地牙哥 爾灣

爾灣 找房子

我女兒條件: 就是要 學區好

我女婿條件: 房子要新 地要大 他要挖魚池 要做鳥籠

我這丈母娘條件: 家中六人 要六套 衛浴設備

 

找到 這個家 條件沒達到的  就是衛浴設備只有五套

還是 很滿意啦~~ 就這樣     我們搬到了    爾灣~~

 

女兒要求學區好     所以  孩子們     都成績不錯囉!!

孫女高中畢業   是當年    全加州    最佳學生!!

州長 阿洛  還在 沙卡緬度   特別宴請   我女兒 女婿 和孫女

 

孫女 就讀MIT 現正在 西班牙 作暑期研究

機票MIT負擔  每月還有薪水呢~~

同時  剛考過醫學院的考試  將來會是一位醫師吧!!

 

當時  女婿條件要地大    現在   魚池挖了    鳥籠做了

先看魚池 養了   錦鯉    孔雀魚    兩處加起來   上千條

這孔雀魚是我傑作喔!! 

當初買九條  現在不知     第幾代啦!!

~~我小孫子  還把孔雀魚      賣給同學     做起生意來~~

 

蓮花  全部來自家中水池~~











 

再來看鳥     兩個鳥籠    不同的鳥 

 

在客廳兩邊都可賞鳥

 

桃花樹下鳥籠 是鸚鵡

 

 

繡球花旁是五色鳥吧!

 

 

還在花園設 餵鳥器

 

 

每天 蜂鳥 不知名鳥 在院子徘徊 

 

我喜歡這 鳥語花香 悠閒的輕鬆~~

 

**********

剛吃蛋糕  因為 今天是  美國父親節

我又想起2001年父親節

我兩個女兒 訂購 全新 賓士 Benz轎車一輛 Steve

車內導航 電視 齊全 父親節那天 車子 綁上大大紅蝴蝶結

Steve 閉眼去摸  老美路人問  發生 甚麼事呀?

 

我女兒說 父親節 送爹地 禮物啦!!

那老美 居然抱我女兒說  妳做我女兒  好不好!!

如今想起 都覺得好笑!!

 

我們來 每天和女兒聊到深夜

我們把孩子 當朋友 無話不談

只是  他們要上班  我們 閒閒沒大事

平日飯菜有人按時送來

打掃有墨西哥阿巴桑 花園有園丁每週來

我享受這 閒逸 坐在院子看書     要不    就開車出去逛 

**********

這天逛到 我以前上課的地方喔!!

每次 我把車停好  經過這水池 體育場 才到我教室

當年 老師是美國人 班上28   台灣來的只有兩位

中東 南美  亞裔 像小聯合國呢~~  

這景色美 但每次趕上課  從來沒有駐足停留

這裡我有 很多回憶!!





以前每星期五 小孫子孫女 在我們房間打地鋪

我們 玩大老二 玩接龍  星期六就打保齡球

這些分數 全部是累積喔!! 大家都很在乎~~

孫女去了麻省理工學院 我們三個人玩  似乎失落了甚麼

小孫子說    那我彈鋼琴      給外婆聽

小孫子 孫女 鋼琴都檢定 10   好像最多就10 級吧!!

小孫子們 是我最麻吉的 

我寫部落格 Jonathan  就靠著我  陪著我

他告訴我   他羽毛球   現在打得很好呢!!



思潮起伏不已  寫著寫著 文章太長  所以分兩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