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電



 

自從寫部落格 在文章中放入照片 是有必要的囉!

我平常上傳的照片 當然希望 原汁原味

不過 我照相 技術差

有的時候 水平沒注意 大樓不正啦~

拍照時沒注意 旁邊雜物 破壞了畫面啦~

或是 曝光不盡理想 沒處理好....等等

照片  難免有時  需要後製

調水平 裁切 補光....

總希望 呈現給格友的 看得過去

 

平常後製的軟體 我用PhotoShop 光影魔術手

作相片的編修 或壓縮 批次

 

PhotoShop 我學了至今 超過10

講真的 好多功能 都不記得!

 

這個暑假 我選了 楊貴傑 老師的課

我選了甚麼課呢?

1.Photoshop 相片編修班(CS5 )

 
2.
平板電腦(Android)操作課

 

Photoshop 相片編修班(CS5 )今天開課

小班制 只有8

我看到好友 秋珍 女貞 文華 也在班上

! 真是太有緣啦! 好興奮喔!

 

坐定一看 全新電腦 全新桌子 全新椅子

我看到 楊貴傑 老師的用心

每人學費2000元 才夠買一部電腦

這投資太大啦! 楊 老師 謝謝您!

 

今晚匆匆寫這篇文章

我想介紹 楊貴傑 老師的電腦教學

我曾經是 楊 老師 社大的學生

老師 任教好幾所社大喔! 非常專業!

老師教學 最獨特的地方是:

上課時 老師 講過的話 電腦做過的動作

下課 同學可下載 回家溫習

這樣 當作把 老師請回家 再講一次

只要有心  不怕學不會喔!!

 

下面是 楊貴傑 老師 開設課程表:

 

10107各社大暑期班開設課程如下:

星期二 文山社大 Google雲端資料管理

 

星期三 永和社大 Excel VBA 入門

 

星期四 永和社大 讓生活更加有色彩 (Photoimpact+動畫製作 + 翻頁相簿)

 

星期五 永和社大 Google雲端資料管理

 

 

 

10109月各社大預訂開設課程名稱如下:

 

星期一 勞工大學 生活處處有電腦

 

課程內容:此課程主要內容如下:

 

a.電腦文件檔案的管理     b.作業系統安裝的瞭解

 

c.虛擬系統的應用(VMWARE) d.電腦中毒的處理

 

e.相片資料的處理        f.影片資料的處理

 

g.聲音資料的處理        h.雲端資料的資料

 

星期二 文山社大 平面三劍客

 

課程內容:此課程主要內容如下:

 

a.利用PhotoShop作相片的編修

 

b.利用Illustrator作向量圖形的繪製

 

c.利用Indesign作排版應用

 

 

星期四 永和社大 Vegas專業影片剪輯實務

 

課程內容:此課程主要內容如下:

 

針對Sony所出的專業影片剪輯軟體Vegas功能應用,

而同時會針對會聲會影、威力導演及Premiere

常用剪輯軟體的優點作功能說明及整合應用

 

 

星期五 永和社大Andorid程式入門

 

課程內容:此課程主要內容如下:

 

JAVA程式來進入平板電腦及智慧手機APP的世界,

使其瞭解平板電腦及智慧手機APP程式進而設計出可愛的遊戲,

此課程沒有平板電腦及智慧手機者也可以作設計

 

 

星期六 勞工大學 平面三劍客

 

課程內容:此課程主要內容如下:與文山社大課程內容一樣

 

星期六 勞工大學 JAVA程式設計實務

 

課程內容:此課程主要內容如下:

 

此課程是增加同學JAVA程式設計的能力,

奠定同學網路程式設計的能力,

而課程採取從最基礎開始講起,並採取範例導向,

使同學有JAVA程式設計實務的經驗;

打通網路程式設計的任督雨脈,

並且近而對APP程式設計的應用

 

勞工大學預估報名時間為10107月初

 

電話:02-22983639(新北市五股校本部)

 

網址:http://uni.labor.ntpc.gov.tw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工六路91

 

 

文山社區大學報名時間為06/17舊生報名 06/25 新生或舊生報名

 

電話:02-29302627(台北市景美國中 校本部)

 

網址:http://www.wenshan.org.tw/wscc/modules/news/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中街27(景美國中)

 

 

永和社區大學報名時間為06/26舊生報名 07/02 新生或舊生報名

 

電話:02-29236194(新北市永和區福和國中)

 

網址:http://www.community-univ.org.tw/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71號,福和國中內

 

最後 我寫 楊貴傑 老師電腦教室 所開課程:

 

課程名稱:平板電腦(Android)操作課

課程時數:2小時
上課日期:6月中
上課地點:新北市永和區靠近智工商職
上課費用:500

每班人數:6

 

課程名稱:Photoshop 相片編修班(CS5 )
課程時數:12小時

上課日期:7月初 的二、四
上課時間:下午01:30 ~ 04:30
上課地點:新北市永和區靠近智工商職

上課費用:2,000

每班人數:6

 

上面這課程 是在 楊 老師 自己電腦教室教學

上課地點:新北市永和區 靠近智工商職

我上面寫了 全新電腦  全新桌椅

好朋友 您假如有興趣 請儘快報名

我也報名 平板電腦(Android)操作課

沒有平板電腦 沒關係

學會它 比較重要!!

我認為 投資自己 最值得喔!!

 

老師的信箱:

y.g.j@yahoo.com.tw

您 要報名 敬請 與老師連絡 謝謝!

晚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