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園荷花



天氣逐漸熱起來 全台各地的荷花綻放了!

端午節之前 就想去植物園 賞荷拍荷

遇到 泰利颱風 來襲

是否無恙 依然美麗呢?

今天 起了大早 植物園 離我家不遠

清晨空氣 真好! 七點不到我就來到植物園

荷花盛開 來運動 畫畫 攝影的人 齊聚荷塘

還真熱鬧!











我喜歡太陽出來 才能 拍出光影的感覺

偶見陽光灑向花朵

攝影前輩 早已腳架卡位  爭相捕捉

我小傻瓜  夾在大炮中 搶拍幾張囉!








荷葉 在逆光下 呈現出晶瑩剔透 鮮鮮的綠!

荷花依偎在下 嬌羞得像小鳥依人 溫柔婉約!






我看到藝術家 在池邊寫生

用畫筆 留下花兒 永恆的美麗!





綻放的荷花 大部份 豔麗迷人

我卻鍾情 淡紫或白色的花

可是不多呢~~





晨風吹著 荷葉迎風搖曳

我悠遊走在 池旁步道中

看建築與碧綠湖面 相互輝映

讓人感到 幸福的季節~~






親愛的朋友  您 今年 拍荷花了嗎?

走出戶外

享受 賞花 拍花的喜悅與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