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春*淨月潭滑雪場



今天行程是 長春淨月潭滑雪場

我的心情 莫名興奮!

冬天的白色世界  飆雪 最是快樂啦!

旅行團的安排: 二月是滑雪 三月是泡湯

我選在二月出發 就是想 滑雪喔!



淨月潭滑雪場 位於風景區內
車停在外面 我們走路過去

您看!這光影  今天出太陽的

抵達的時間 有點晚

我擔心的是 雖有太陽 只怕越來越冷~~



我們一行人  在雪地走著

陽光穿透松林 銀裝素裹 一派北國風光!

去滑雪場 約走十來分鐘

我因為興奮!心中熱熱的 走起來不覺得冷



滑雪 是利用 滑雪板 在 雪地滑行 很有趣的!

一般 正式滑雪 全套的滑雪裝備

有專用雪靴 雪板 防水衣褲 帽子 護目鏡手套等



我們是來旅遊 雪靴 雪板 就用租的囉!

我先選雪靴

這雪靴合腳 一次就搞定

再挑 雪板 選我喜歡的!

一切就緒  怎麼? 沒甚麼人換鞋ㄝ~~

只有寥寥幾人  這怎麼玩呀!




我走到滑雪場 場上只有幾位日本人

他們有教練 跟著

這滑雪道 有些寬  坡度也剛好

對我 再合適不過 我好高興!!



我想和他們坐纜車上去 再滑下來

日本人已經結束了

我們團員又都不上去

  望車興歎............




玩滑雪  我曾經在加拿大上課

從教 如何拿雪杖 穿上雪板 走路 轉彎到 內八煞車

滑雪 最怕重心不穩 跌倒

跌倒的話 很難爬起來喔!

因為 雪又深 又鬆軟 爬起來也會溜下去

慶幸 我還沒有跌倒過唷~~



我沒伴 也沒教練 不敢冒然坐纜車上去

其實 滑雪就是要享受 那 高速的快感!!

我只好收起雪板  回到同伴身邊

雖然沒讓我滑得過癮  倒也玩得開心!




淨月潭滑雪場 是冬季滑雪節的絕佳場所

現正在此 舉辦 雪雕 美極了!

太陽西沉 我們趕緊去看 雪雕

這次滑雪 有些滿意 又不太滿意!!
因為沒能盡情  享受 箇中樂趣吧!









我覺得

人 一輩子最少要去嘗試一次 滑雪的滋味吧!

東北行 比去 合歡山還方便呢~~

飛機直飛 三個多小時抵達

團費 也不會太貴  兩萬元有找喔~~

還在等什麼? 走出戶外  飆雪去!


謝謝好友 賞圖

下篇 看看滿清在入關前 所建造的皇宮

敬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