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

 

來菲律賓Philippine 些日子啦!

這是 我第一次外出

菲律賓街頭 到處可見這樣的吉普車

司機當車掌 開車 收錢 找錢 忙得很

每位八元菲幣起跳 相當台幣5.6

司機 他都知道 誰該下車唷~~





 

我們目的地是 因拖拉姆洛斯Intramuros

它是馬尼拉歷史的中心 和最舊的區域

這是16世紀時 西班牙統 治時所建造 的城鎮

Intramuros保持西班牙城市 直到1898

這城牆中 據說 只有西班牙人與混血兒才能居住

厚厚的城門  石板的地面

我們一行五人 Slydon和他女朋友 Shawn  Fiona

 









Fiona 是學校除我以外  唯一台灣人

從高處看 馬尼拉





 

我們 坐馬車 遊城  走在古老城市街道

看目前 保有當年風貌的 古老 教堂 及 城牆

這馬車 有些像  灰姑娘馬車呢~~

車行時間約 40 分鐘 約台幣 350









 

在古城內 我們找了家 傳統菲律賓自助餐

在那享受異國風味

餐廳 座無虛席 生意很好

小樂隊 來桌邊演唱國語歌曲

其實 菲律賓人佷好客 且







這是我來此 第一次出遊  我有些感想

已不記得 民國幾年  我和姐姐來菲律賓

當時好像一元菲幣 等於台幣五元吧!

如今 一元菲幣  等於台幣0.7

菲律賓 我 來此 無數次

因 外子曾經 派在 馬尼拉 工作

市容 沒有改變  人民 成為菲傭

這次旅程  我快樂 但是有些感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