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溫情

日前  和朋友 約在台北 101 四樓   喝下午茶

101 四樓  有挑高設計  沒有一般   咖啡店 擁擠

想要聊天  享受午後時光  我覺得這兒   是不錯的選擇!!

離開的時候   簽了信用卡    就回家啦!!

回到家 手機顯示 未接電話 並有留言  我老人家耳朵不好

留言又聽不清 只聽見是 信用卡銀行打來

回電給銀行  才知道剛才所簽信用卡聯  店家給錯 還我啦!!

發票己開出  無法扣款  我記得服務生是個小女孩  想必很著急!!

 

 

我答應今天送去.  中午 在微風廣場B1和朋友吃上海小籠湯包

然後就去101送信用卡簽單   因為今天是2/28是月底 要結帳啦!

到四樓 上樓前  會經過許多名店
感覺消費者不多  也許是價位太高    順便  隨手拍些照片








我到了店裡 交出 信用卡簽單 
那小女孩服務生 眼神告訴我 她放下心啦!! 充滿感激!!
也許剛上班不久 就犯下錯誤   這是難免的
堅持 請我喝杯咖啡 咖啡我沒加糖  卻有回甘的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