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途中……


 

2010.4.17 社大 攝影社外拍 早上五點多出門 用完晚餐才回台北

2010.4.18 今天一大早 又出門 離開台北 去金邊

人有點累 在旅客休息室 拿咖啡想提神



 

登機門旁有漂亮花卉 想是 為台北花博會 加溫吧!!

我就玩起 鏡中人遊戲!!




登機後 本不想用餐 想靠一下 補個眠 打個盹

Steve 告訴我  有我喜歡的 腸粉

 

我呀!!  對於 鮑魚 螃蟹 魚翅 這都不是我的菜~ ~

我的最愛是 客家板條 越南河粉 廣東腸粉

~~很沒出息喔!

飛行時間 三個多小時 到了金邊上空  天氣好得不得了

早上出發的時候 台北還下大雨呢!


 

感謝 戴總經理 到海關內來迎接我們

晚上 特地帶我們 享受美食

 

走到巷口 這店以前常去吃  發現 店名 33 海鮮餐廳

~~~我部落格 有一位 曾未謀面 好朋友333

很會料理的  原來她經營  海鮮餐廳喔!!


戴總經理點這盤蝦 是柬埔寨名菜

我們三人  點三隻 就一大盤


 

本來還點  笋殼魚 我堅持換 河粉

 



 

您也許想了解   柬埔寨的消費  水平吧!!

這大頭蝦 三隻 約美金 36   以本地生活消費

我感覺似乎貴了些     但是 餐廳   座無虛席

門口停放車輛   幾乎都是高級車   台北都沒看過如此現象!!

 

我們三人愉快用餐 剛剛回來   我趕快寫部落格  報平安喔!!

 

我手提電腦  部落格一直無法 登入  

Yahoo服務中心求救  剛剛才可登入 

謝謝  Yahoo服務中心

現在要出門 按摩     所有回應 明天回覆~~

敬祝  晚安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