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浮雲遊子()

感謝格友小鹿先生  提供浮雲遊子歌詞

浮雲遊子

肩負了一隻白背包   踏著快捷的腳步

不知道什麼是天涯   不知道什麼叫離愁

遙遠的路途無窮盡   披星戴月向前程

唱起了舊時的山歌   想起了故鄉的家園

浮雲一樣的遊子     行囊裝滿了鄉愁

雖然努力向前走     鄉愁一樣入夢中

 

 


先向

                            各位格友報告我的近況

上面照片是我學校

環境清幽氣候宜人

伙食可口三餐正常

呵呵~~回台灣再減肥

功課很緊  每週五考試

 


 


上面照片

                                       是我宿舍

我住單人房  有人洗衣  有人打掃

學校舉辦很多活動  我都沒參加

留宿舍感受一下文化氛圍重拾書本

每天工作  k, k, k…..

 

 


在這

                認識很多新朋友  台灣來的只認識四位

其中喬安娜娜還成了我網友呢~~

感謝她告訴我  許多學校的事

真的出外靠朋友  我身邊多貴人

 


浮雲遊子

                            是最喜歡歌曲之一

其實我離開台灣腦海出現的畫面

就有如歌詞般  哼著歌踏著快捷的腳步

來到陌生國度能像歌詞般瀟灑

真的不知道什麼叫離愁嗎?



剛來學校時

                             網路發生問題無法上網

每天去教務處網路修好沒?

我急甚麼呀? 不是說要暫時告別部落格!!

講真的  牽掛形容恰當不過

 

 


部落格

                                 它是那麼神奇!!

網路的世界一般人看來未必真實

何其幸運  我們在網路上相遇  成為朋友

不知不覺我走進部落格大家庭

一句句問候回應與回覆之間 

拉近 我們距離 成為知己

最年長的我卻得到最多關懷

唸著您們的回應在異鄉的我

好像聽到親人聲聲呼喚!!


我會加緊腳步

                        讀完我想學的預計四月回台

敬請  各位不要掛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想大家喔!!

 

這文 沒開放回應  因為 怕 待慢了格友

台灣近日寒流  敬請  注意保暖  別著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