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陵*花紛飛


今年春天由於氣候不佳 在台灣 還沒賞花
我就去了趟東北

回來後  格友各地 賞花圖文出籠

全台最美最令我憧憬的賞花景點

就是武陵!






武陵紅粉佳人嬌容綻放 展現春光浪漫

今年228假期四天 上武陵 一定擠爆

我又怎捨得錯過 這櫻花饗宴呢?

於是2012.2.24長假的前一天

春寒料峭的早晨

參加蝶戀花旅行團共赴 賞櫻盛會

蝶戀花旅行團發車十輛 追花客 還真不少!

 






從台北出發  由宜蘭上武陵農場

沿途很幸運沒有塞車

只在南山 讓大家休息15分鐘

行車時間四個多小時

車行途中高山賞櫻動線  一路延伸至武陵

翠綠山谷不時染上粉色浪漫

關不住的顏色  展現誘人面貌

窗外雨 不停下著.......




停車場緋寒櫻搖曳 交織著帶狀花海

我們  由衷讚歎大自然之美!!

雨不小我用毛巾 護著相機

在此停留時間五個鐘頭

拍了些照片一手撐傘 一手照相

照片不夠清晰

而且偶有雨滴 光臨鏡頭

有些糊糊的加減看吧!














~~雨停了!藍天空 白雲朵朵

傘收了! 陽光從樹梢中灑落

寫著春暖花開 美不勝收!






陽光下我拍了特寫

花瓣是美麗舞衣吧~~

昨晚今晨的大雨 讓她們花容失色

舞衣飛啦! 還好 數大便是美

櫻花數目多而密集這櫻花隧道 一片花海

輕風夾著芳香蜜蜂縈繞 令人驚豔不已!













藍天來啦! 風兒也跟著來啦!!

一陣風過花瓣 隨風飄灑

花瓣雨舖滿小徑 好令人陶醉~~

我放輕腳步不忍踩踏呢~~







這櫻花步道沒甚麼旅客

我慢慢徜徉其中好不浪漫~~

這是最美麗的停車場!




走著  走著 到了我熟悉的 梅花林

有位美女向我招手

她說:下來 拍照吧!

我每次旅遊總是 天時 地利 人和

總是  有緣貴人照顧

原來是從高雄來的 黃 老師

我今天參觀了她師大攝影學會日誌

真是攝影大師喔!!





梅花林蒼勁老松的枝幹 非常漂亮

我們拍照另一位帥哥老師 玩跳躍遊戲

跳三次我沒用連拍喔!(~~還不會連拍呢~)

拍了三張都抓到 跳起來的動作

我攝影手感很好嘛!(自己誇一下^^)

其實呀! 是帥哥老師跳得好啦!




下午五點半集合上車

在南山 小停  我買了一些新鮮蔬菜

夜間九點才抵宜蘭 用晚餐

到家已十一點多

我滿足了!

享受了花景包圍感官悸動歡愉!

今天參加[蝶戀花旅行團]

我以 歐陽修 先生 蝶戀花 作結束

淚眼問花花不語

亂紅飛過秋千去

感謝  好朋友前來賞圖

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