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族文化村*歐洲花園


記得 好久好久以前 到九族文化村

沒有 歡樂世界 也沒纜車

只有以 歐洲花園著名 稱[水沙連]

園內 綠草如茵 尚有噴水池及巴洛克式建築

看到 奇花異草 百花盛開 爭相交豔

我好興奮!!

因為當時 我剛由 歐洲回來不久

九族文化村 可以和奧地利[美泉宮花園]比美

外國有  台灣也有

賞景之外 心中 為台灣驕傲!!






九族文化村的 歐洲花園

是由 水沙連宮廷花園 和 水沙連麗宮所組成

噴泉風格 有些仿 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噴泉

花園裡美麗的花朵綻放

到處充滿綠意 美!不在話下

只可惜 這次去 正在整修

所以照片拍不多

為的是  迎接 三月一日 薰衣草花季!

春天來啦! 九族櫻花季 加薰衣草

建議 您不妨去九族 尋找心動的美麗.........






歡樂世界 是孩子們的最愛

九族 不斷擴充園區的娛樂設施

我從九族園內纜車  居高臨下拍了遊樂設施

馬雅探險-懸吊式雲霄飛車

有全台最高自由落體UFO

夏威夷巨浪 是以雙臂不同軸的轉動

有高速的落差 突如其來的浪花 換一陣驚喜!










室內 阿拉丁廣場 有相當多的遊樂設施

我們只玩 速度不快的







[海盜船] 算比較刺激 最高時速45公里 喔!




[威尼斯音樂馬車] 雙層豪華的旋轉馬車

小朋友 老年人最喜歡喔!


[單軌電車] 環繞著阿拉丁廣場行駛

有一段 進入太空山內部 黑漆漆一片

沒甚麼刺激呢~~




[熱氣球] 在高空旋轉 七彩燈光閃爍

還蠻有趣~~


[皇家火車] 載我們遊歷阿拉丁廣場

在園區 悠閒悠閒 慢慢走著

排隊時間約20分鐘 搭乘時間約5分鐘






以上 是我們在 歡樂世界 玩的遊樂設施

園區 還有原住民精彩表演

九族文化村 是賞櫻聖地

我去的時候 沒有 全面盛開

偶而 也有山櫻染紅了整個枝頭

散發淡淡的幽香

還是 讓人驚豔不已!!

南投氣候舒適 享受 九族的山林之美!











來九族的 陸客很多 在觀光上 是有貢獻的!

陸客來捧我們的場  那我也去 捧大陸的場囉!

 

明天 我將出發去吉林

今年冬天 真是冷到極點!

我以冷制冷 看看零下20~30度又是甚麼樣?

常年生活在亞熱帶 對冰天雪地有些好奇

就讓 我這 好奇寶寶探險吧!

 

我的姐姐 為我準備禦寒的衣褲

弟弟又送來 熱水袋

西藏 阿拉斯加 我都回來了

姐弟還這麼 為我擔心!

在冰天雪地 假如 我身上冷 

相信 我的心 會暖暖的.......



明天是情人節

祝福 親愛的朋友

有歡愉溫馨情人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