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族文化村* 原住民部落


日月潭纜車下車處 就到了九族文化村

全園 規劃分成 三座主題園區:

原住民文化 歡樂世界 和歐洲花園

先看看 原住民文化

這棕色房子是 九族文化村入口

矮矮石板房 有著濃厚的原住民色彩吧!





每年二、三月 正是九族 櫻花盛開的時候

入口 這海報很吸引我

九族文化村 櫻花密度集中 是台灣最佳賞櫻聖地

2012.2.2.來到這裡

似乎早了一些 櫻花開了! 但不是盛開!!



九族文化村 是結合 臺灣原住民特色

包括: 泰雅 賽夏 鄒族 卑南 布農 魯凱

達悟 阿美 排灣 以及後來加入的邵族

 

我們慢慢 往山下逛  看看部落區的精華

途中 遇見一群原住民

好像 剛剛表演完畢的樣子

他們非常親切 我走在其中 心情愉悅!







我本想慢慢介紹 原住民部落

因近來 眼睛乾澀 注音好小 打字困難

昨天 去看 湯眼科的醫師

他是我們好友 湯董事長的公子

他說: 電腦前不宜久坐 要讓 眼睛休息

我說:那我 把部落格 關了好啦!

湯董事長 不時也會看我部落格的

醫師說:妳部落格那麼好玩 不要關!

謝謝鼓勵!

我又繼續 放文章

其實七十多歲  視茫茫 也算正常啦~~

只是 不要連續用電腦太久

偶而 起來走動 看看遠方 要讓 眼睛休息

這樣 對眼睛好!

 

年假已過 遊客沒太多

來了一群 幼稚園小朋友

九族文化村 除春滿園 色彩繽紛

沿途跟隨 小朋友笑聲 真是一大樂事!!

照片隨手拍 省了打字 就不多說明

只有  敬請 好朋友慢慢 賞圖

祝福您

























九族文化村 以原住民生活

特有的建築 手工藝 作為遊樂園的特色

下篇  介紹 歡樂世界 及歐洲花園

敬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