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世紀廣場


台灣今年的冬天 雖然冷到極點

來到吉林 兩地溫差 相差三十多度

晚上 外子把房間調為30

清晨 我 被熱醒  有趣吧  熱醒~~

推開窗我並不冷 略帶涼意的微風吹來

我 深深吸一口氣 空氣沁涼舒適~~

 

把頭伸出窗外 對面紅房子和中式屋頂

上面覆蓋薄雪 晨曦照射下 我感覺趣昧盎然

拿出相機 捕捉這景象





今天行程 吉林世紀廣場

車行市區 在這個充滿綠意的城市

沒有綠意 只有白雪

我在車上  拍些照片

這是 北國冬天 特有自然景觀吧!







世紀廣場主要建築  是一個 大形立方體

中間有一個紅色的船形物 稱作 [世紀之舟]

廣場上的一端 是他們的毛主席揮手像

世紀廣場是吉林市民 為迎接21世紀所設立的廣場

導遊講解 有團員冷得 受不了

我們匆匆結束 他們要去買靴子囉!





買靴子的地方  就是用餐的樓下

靴子有防滑作用 襯裡是毛料

每雙人民幣150

買靴子 圍巾 帽子 大家很開心!!

這樣就不用擔心 受凍啦~~

我呢~~配備齊全喔!

這靴子也有防滑作用 襯裡也是毛料

姐姐  弟弟 所送禦寒物 都派上用場

很溫暖唷~~





這大樓 就是我們用餐的地方

以前 人們都稱東北呀 是 [北大荒]

表示 人煙稀少 尚未開發喔~

這樣大樓四處林立 誰敢說 人煙稀少呢~~


有趣的事 又來啦!

您 記得我以前寫

廣西 新郎新娘 站在門口收紅包的事嗎?

廣西有趣的事

http://tw.myblog.yahoo.com/fang3355/article?mid=31079&prev=31177&next=30848&l=f&fid=23

吉林人結婚呀 10:58分 開席

女方來賓 必須12點前離席

12點不到  結婚禮堂 就沒甚麼人唷~~

ㄏㄏㄏ~~是灰姑娘嗎?

旅行 就是這麼有趣!! 

各地民情風俗不同 我喜歡 與您分享喔~~

看在雪地掃 鞭炮屑  紅色白色更鮮明呢~~





謝謝好友 賞圖

下篇 要去滑雪場喔~~

敬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