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燈籠藝術展

中正紀念堂 2010迎春  創意名家彩繪燈籠藝術展

展覽日期: 20102/10~~3/28

展覽地點: 中正紀念堂 中央通廊及 南北側門廳

主辦單位: 中正紀念堂管理處

協辦單位: 台灣藝術家協會

参與藝術家: 王紅薇 白宗仁 李麗芬 李振明 李再儀 李芙美

                     林世斌 陳士侯 陳德黽 陳銀瑞 陳正隆 陳海源

                     郭金蘭 黃茂松 莊秀珠 程代勒 蔡友 劉慶儀

                     蕭進興 蕭世瓊 蕭裴丹 蕭志浩 簡品淑 蘇峰男

(依姓氏筆劃排列)

 

藝術家大名   我沒稱呼  先生或女士  因為這資料我從牆壁  抄錄

忠於原味 不加字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有真的櫻花ㄝ~~ 好多人拍照  我也拍兩張室內賞花
             #17



                     #18





當我走進中正紀念堂的 中央通廊 牆壁對聯寫著  
中庸明德民安泰  正氣浩然國運昌

賞燈字畫之際 心中祝福 國運昌 民安泰

不知怎的  心情非常愉悅 覺得中央通廊亮起來啦!!

 

這次2010彩繪燈籠藝術展  經多時籌劃

邀請國內二十四位藝術家  名書畫家

以精湛書畫藝術 與傳統民俗燈籠結合

帶給大家豐富的視覺饗宴 隨我鏡頭入內参觀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6

                         #27

這些頗有傳統特色的手工燈籠 真給我新奇體驗  

它展現燈籠藝術的典雅風貌 燈籠原來可以這麼美!!
              #27


                       #28

                            #29

                        #30

                                #31

拍著拍著  我有了新發現喔!!  利用玻璃展示櫃作倒影

~~這新發現  我不曉得算不算   慧眼????

燈籠突然夢幻起來ㄝ~~ 中正紀念堂的遊客 都好奇看我

我自顧自玩著 請您一起分享我的夢幻燈籠!! 
             #32

                        #33

                           #34

                            #35

                              #36

                             #37

                    #38

中正紀念堂衛兵交接  我又趕快去捕捉這畫面

今天好像特別忙喔!!  可是忙得開心!! 
                     #39


                      #40

                       #41

還有一星期就是元宵  彩繪燈籠藝術展 又不收門票

建議    您不妨到 中正紀念堂觀賞   彩繪燈籠

您一定可以體驗    燈籠的美     滿足您的視覺饗宴喔!!

 

 在我留言板中  看見以下留言  原來是  藝術家光臨 

 這是我最大榮耀!!  我真的感動  給我很大鼓勵!!

Dear 芳姊:

謝謝您把我的燈籠變得更美了

感謝您以精湛的攝影技巧,將中正紀念堂展示的燈籠拍得如此美輪美奐,真讓人驚豔呢!

 

Dear 君行:

感謝  您的光臨!!  我好感動喔!!

您們以精湛的書畫藝術  與燈籠結合  真讓人驚豔呢!

您是大藝術家   我深深敬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