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故宮

我們從吉林到瀋陽  晚上 看電視新聞 

大陸客在台灣旅遊 出車禍了

我的心情 沉重又難過.........

 

旅遊是快樂的!  安全是重要的!

來者是客 用心對待 旅遊品質 嚴格把關

台灣的觀光發展 才能有好口碑!

 

這是我們乘坐的遊覽車 出廠才三個月

在乘坐上  我們是安心



再看我們住的 都是四星級以上

我拍了房間的照片



 吃的方面: 第一天29道菜 滿漢全席
以後 每餐10道菜 有魚有肉 還算可口~~

大陸旅遊我常參加 總評 真的還不錯!

 

觀光 會帶動經濟 我希望 台灣觀光局

對旅遊的 車輛  駕駛  飯店 飲食

甚至於景點的安排 購物站品質價格

定期嚴格檢查 讓來觀光的朋友滿意

回去替我們宣傳 這很重要!!

 !不批評  來點好玩的

途中 來到農村吃農家菜

天氣很冷 水缸都結冰啦!


請 各位好友 猜謎囉!!

請問:這照片煙囪 做甚麼用?

動動腦唷~~發揮想像力喔!

~~謎底 在文章最下面

請不要看答案  猜一下吧!


瀋陽是東北最大的城市 遼寧省省會

瀋陽故宮 是滿清在入關前所建造的皇宮

是中國現今 僅次於北京故宮 最完整的建築

整個殿堂 有濃濃的滿族味

請隨我逛一圈囉!!













































謎底揭曉:


這煙囪旁的火爐  24小時有火

小小的火  由煙囪吹在雞蛋上

假如不這麼做  雞蛋變成  雞蛋冰棒喔!!

有趣吧!!

生活在亞熱帶的我們一定想不到 

謝謝  好友賞圖 猜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