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  艾菲爾鐵塔

只要提起鐵塔 就會讓人聯想到 巴黎艾菲爾鐵塔 

她是巴黎的象徵物

艾菲爾鐵塔在1889年 為紀念世界博覽會而建造

艾菲爾鐵塔 位於巴黎市中心的 戰神公園內

 

鐵塔設計 相當新穎獨特  因而成為巴黎的一個重要景點

在巴黎的每個地方    抬頭都能看見鐵塔

鐵塔   為法國帶來相當可觀的  經濟利益  

據說  在鐵塔建成後15個月 建塔的全部成本就收回來了

法國人  以艾菲爾鐵塔為傲!!

 

 

為拍全景 有些 我在車上所拍 不盡理想

艾菲爾鐵塔 共有三層  走路可以到第二層

買電梯票的話  則隨遊客目的樓層不同 而有不同的收費














    華燈初上  艾菲爾鐵塔  有了燈光 

   巴黎的夜晚  處處散發著無窮的魅力

 

 






為了觀光 艾菲爾鐵塔 晚間八點  有雷射光表演

一到晚上  就變成一座『玻璃』塔 

在燈光照射下  玲瓏剔透

成為夜巴黎的奇景之一 

巴黎的夜空 更為 璀燦 輝煌

浪漫的巴黎給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明天 我將離開台灣  假如 沿途無法上網

那麼 三月二十日 再見!!

我不在家  歡迎到我格子 翻箱倒櫃喔!!

您的 光臨  是我榮幸!!

這兩天真冷  敬請  注意保暖唷!!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