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夫九十壽誕


 

今天是我姐夫九十誕辰

其實我姐夫壽誕是下星期

因為我明天去雲南

他們覺得  我這小阿姨缺席  就不好玩

感謝  我姐姐一家這麼器重我

所以  選在我出國前一天來暖壽


 

壽誕返家已晚我明早去雲南本不拟Po

我姐夫九十誕辰他是最敬愛的姐夫

在我部落格不能留白  打起精神寫格子

可惜餐廳燈光太暗  我技術又差照片不理想

我姐夫家  都是俊男美女照片沒拍好懊惱不已

不要氣啦!! 主要  我想寫寫我姐夫嘛~~


 

 

我姐夫游傑士先生中將裝甲兵指揮官退休

為了參加抗日戰爭投筆從戎  一生戎馬

他給我印象  正直  清廉  愛國  好學  顧家

他退休後寫了兩本書

一本  [我的奮鬥另一本沒送我我無法拍照

這本  我的奮鬥記錄我姐夫如何努力一生

盼望後代子孫慎終追遠發揚奮鬥精神

我仔細讀  我姐夫的 [我的奮鬥]

對他更加欽佩!! 能寫兩本書真是能文能武!!




我姐夫的房子

                                          一住30

沒有裝潢沒有華麗住家總要衣櫃吧!!

衣櫃嗎? 我不記得他們家鐵衣櫃多少年??

住在龍崗忠貞新村就有了

現在家裡冷氣流理台是我姐夫去大陸

他孩子們  偷偷更換的

我姐夫是摳門嗎? 他捐款從不落人後

我姐姐是慈濟的委員他們認養小孩超過20

那麼怎麼樣形容他家呢?

我答案是: 一塵不染  充滿溫馨!!

應該說: 室雅何需大吧!!

臨時寫文  沒法拍照呢~~

 


再談

                                    我姐夫的孩子們

他孩子們個個爭氣

兩個兒子兩個女兒

孝順  聽話  上進  貼心優秀

一門不知多少博士?

連媳婦女婿  孫子也都博士

我應該給他取一個  [博士之家]


 

今晚壽誕選在立德餐廳

我姐夫的女婿  國興安排

餐廳在台大尊賢樓

我姐夫的女婿正在台大讀博士

我姐夫以前也在台大進修

餐廳匯集各式細膩和美式料理


 

今天來的我姐夫一家我姐姐弟弟

貴賓只有林先生伉儷  林先生在服役時

擔任我姐夫駕駛  結果成了好友

林先生事業有成  但從未忘記這長官

今天專程由竹南北上  為我姐夫暖壽


 

我們沒有喝酒純粹家庭聚會

他們把我排在我姐夫旁  我喜歡聽姐夫講話

他談笑風生精神極好  看起來  絕對猜不到九十

臉上綻露慈祥喜悅他是那麼親切!!



 

臨行每家贈送總統國宴酒  和馬總統今年的紅包

 

我們在溫馨氛圍中結束  今天我姐夫暖壽之宴

在這  敬祝  我姐夫 

健康幸福  萬壽無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