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南*東川 紅土地()

 

2011.5.23 我們社大 舉辦第一次國外 外拍

由  藍青源老師  永和社大 張老師 領隊

還有同學第一次 出國呢~~

一行16人 大家興奮 在歡笑中 出發


 

東川 紅土地一般 旅遊業 是不會安排的

                           因為 它是個 較為冷門的景點

                         但 這兒有 一片壯觀 而絢麗的紅土地

                         它深深吸引 來自世界各地的攝影家

                                      我呢~~與 攝影無關

              只是一個 用小DC相機 記錄 我看到的 與 您分享

       

 

                       2011.5.31回到台灣 照片不及整理

                                     因為  想念大家 

                       非常  感謝大家 對 我姐夫 的祝福

                             上篇照片 我 為什麼 失敗?

                       俊男美女 都沒拍出來  經 老師指點

                    因為 我去 碧潭格友會 用偏光鏡 沒拿下來

                        夜間餐廳拍人像  光線本來就不夠 

                          我還 放上墨鏡  所以拍失敗喔!!

                      今天行李 都還沒打開 我先 問候 大家好

                              並放幾張照片 先睹為快!!

 

       

                 我會 陸續 按地點 放部落格 敬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