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潭*格友會


Nancy 留言: 芳格格 要開 格友會囉!!

日期:2011.5.19

地點: 新店 碧潭

上午十點 新店捷運 集合

參加的有: Nancy伉儷  仕平伉儷 Sing

大姨大姐大  Merle 潘小妞  May 和 我

由於 捷運新店線 去碧潭 交通極為方便  我依約前往

先來張 團體照吧!!



 

排排坐在碧潭橋下 我邊拍邊想

自從 開了部落格 虛幻的網路世界裡

認識 這麼多 精彩 志同道合 的朋友  

今天離開 水泥叢林

到風景秀麗的碧潭 格友會 真是有趣!!





碧潭 是台灣昔日八大景之一
現在是 台北都會區民眾 假日旅遊休憩的好去處

格友說:  碧潭是我們那年代  談戀愛最佳選擇呢~~

誰在 碧潭 談戀愛? 有人答腔  初戀呀!!

!! 來看看昔日 格友 初戀的地方!!

如今 新店溪 嶄新的風貌






這是我第一次見面的格友  潘小妞

潘小妞 是攝影達人  這架勢專業吧~~



慢下腳步 邊玩邊拍

Nancy家的歌王 坐在一旁 笑瞇瞇看背包

我們這一群人 所到之處 笑聲不斷

新店溪畔 熱鬧起來!!











五月五日

                                          端午節 龍舟比賽

是台灣民間 傳統體育活動 一大慶典

碧潭 以山水勝景 讓 龍舟比賽 在這舉行

在美麗的碧潭水域舉辦 熱鬧可期!!

這是  比賽用的龍舟喔!!




格友會下一行程 台大校園及下午茶

在捷運上 因為是起站  人少  我們又開始[]起來




而不爭氣的我

                             此刻 汗流浹背 無法繼續下一

要先行離開 我們在 捷運 公館站分手



碧潭 格友會  在這 劃下歡樂句點

下星期一 (5/23) 又要離開 格子一陣子

社大攝影社 雲南東川 紅土地

我會想大家喔~~

*********************************************************

歡樂聯播

Sing碧潭拍照去

merle碧潭&台大趴趴走

仕平 歡聚碧潭&台大

Nancy小妞外拍一日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