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感恩餐會


2011.4.30 格友小鹿先生  宴請 熟悉 格友 餐會

他把 這次 格聚 取名  感恩餐會


 

小鹿先生 是一位 感性 又重感情的人

這是  小鹿先生 第二次 宴請 格友

這是第一次  溫馨喜相逢 格友會

http://tw.myblog.yahoo.com/fang3355/article?mid=18586&prev=23123&next=16949&l=f&fid=88

 

前兩天 還 千交待 萬交待

只准大家 帶一顆歡樂的心來  其他一切 不准帶!!

餐廳 選在 台北市信義路的 蓮池閣餐廳

蓮池閣餐廳  以自助餐方式 提供 百餘種素食菜色

許多素食饕客 的最愛



 

小鹿先生 和么么  站在入門處 迎接 格友

一見面 大伙 是那麼開心!!

部落格 雖是虛擬的網路 能從虛擬走向真實

大家 好像 走進 大家庭一般

 

我是 部落格新兵 承蒙 邀我 加入 格友會

我是 多麼幸福快樂!!




 

這是 我拍 小鹿先生賢伉儷

那麼恩愛!!  那麼甜蜜!!




親切 慈祥的太婆 大家長 

大家 爭先恐後 太婆 拍照

太婆 今天人氣最旺~~



 

今天  參與餐會有三十餘位

么么  香香  水蓮阿嬤 Big eyes 瘦子 Sing  凱若 Nancy

仕平  陳主任  Merle 大班 飛婆婆  容婆婆  AMANDA 

外婆 大姨大姐大 Jinny    333……….和我






 





 

這次 聚會 外人一定看不出 是 格友會

我們 就像一家人

感染到我們歡樂氣息了嗎?








 

多麼有幸  成為他們中的一員

感謝  小鹿先生 邀請

賜予 我們 精緻美食  快樂餐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