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會() *南投日月潭

 

將要 離開 三育書院之際

格友 日月潭黑熊蛙 開著車來 迎接我們

到了餐廳 準備了  剛挖出來的  箭竹筍

大夥 在剝箭竹筍  這可是  我的初體驗喔!!



在餐廳 新格友 芙蘿拉  加入會合
芙蘿拉 贈送 每一位  可愛手工貓頭鷹

原本  貓頭鷹 是鄒族的吉祥物

我拍很多  貓頭鷹  祝福  大家  吉祥如意!!



今天吃的   挖出來的 箭竹筍

山豬肉  孟宗竹筍   蕨類植物  

日月潭黑熊蛙 親自下廚料理


 飯後  走在日月潭老街 發現 很多特產
也許是 陸客來台  人數增加

希望  刺激消費  增加生產  帶動景氣~~

可惜  阿里山火車出事  我 心情不好

迎接觀光客  我們 先請把 準備做好吧!!









我們在

                     日月潭黑熊蛙 所經營的「熊蛙棧」

看到很多手工製品   大伙兒又玩起來

貓頭鷹  小青蛙  是我們寵物~~









 

擊鼓聲  吸引我們  觀賞 邵族 原住民舞蹈表演

在主持人邀約下 我們 格友 大方上台共舞

LKK 水蓮 sing 大姨大姐大  may  跳得十分專業

引起  台下熱烈掌聲!!






隨後 日月潭黑熊蛙 帶領大家前往 慈恩塔走步道

我膝蓋不行爬樓梯 我沒上去

仕平的婆婆  閒話家常

她今年86  身體勇健 慈祥健談 我們很投緣

享受一個 陽光午後的 老人聚會~~


 

格友 去 慈恩塔走步道 回來啦!!

聽說  有人 扮演猴子 搖樹

 梅子 紛紛落下 大大有收穫

用想像  一定有趣極了!!





回途中  水蓮眼尖 她叫我  格格 妳看!!
!! 高鐵董事長 歐晉德先生ㄝ~~
隨和親切  帥帥的 歐董 還熱忱和大夥寒暄
臨行 還頻頻揮手道別  我們喊著: 台灣加油!!


 

揮別 日月潭黑熊蛙 我們往埔里 用晚餐

我在 車上 拍下這張照片

日月潭水位下降 我很難過……

台灣地形  像反湯匙  留不住水

敬請  大家節約用水  有時思無時唷~~


 

埔里 吃甚麼呢?   西施肉圓
西施肉圓  是否 這賣肉圓的 很美 有如西施呢?

還是 檳榔西施 比苗頭呢?

其實  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  吃肉圓 選得好!!

我最喜歡的食物   肉圓 板條

遠超過 山珍海味~~




 

從玩到吃  全對我味   歡樂的結束 格友會

感謝  仕平老師費心安排

也很高興 認識  新格友

這些日子 我比較忙 除了回覆我自己格子

很少 去拜訪 格友   瘦西湖照片  我會盡快整理

祝福  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