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會() *南投三育書院


格友 仕平 召集 格友會 南投行

參加的有: 水蓮  大姨大姐大 一剪梅 Nancy 益雲 Grace

玉惠 Sing  May  LKK 陳媽媽 陳主任  仕平 沛如

芙蘿拉 麗薰  和我

這次 格友會 早在 我去大陸前 就已定案

所以 我匆匆 由大陸趕回


 

2011.4.26我們一大早7:00 由台北車站 準時開車

搭乘這部遊覽車 座位寬敞舒服



 

一首  快樂的出航   拉開 車上歡樂演唱會

每一位 都是唱將!!

清晨七點開唱  還是頭一遭呢~~





 

原本以為去日月潭一日遊

沒想到 Nancy安排 增加 三育書院行程

三育書院 我好久 沒去啦!!

在車上 我憶起 那裡的大樹 和一整片的綠草原

我 沉浸在 回憶中…….

當車 抵達校園  感到 既熟悉又驚訝!! 完全沒變!!








兩旁的樟樹 更高大!! 林蔭大道 真是美!!

翠綠的草地 格友 為之驚豔

這個校園 很多廣告 都來這裡拍攝喔!!

今天 我們在這裡 當主角 拍寫真集唷~~












 

一片綠油油草地 是那麼乾淨

看了 真的讓人好想 在上面打滾~~

我們 席地而坐  來張合照





 

校區幅員相當廣闊 我們走在 綠意盎然的步道

心情 真的 愉快 輕悅了起來~~



 

球場旁 我們發現 樹稍上 綠白相間的桐花

雖不大  微風輕拂 散落 一地 桐花的花瓣

在這 還能 恣意欣賞 桐花的嬌媚

與美麗 桐花邂逅  好幸福喔!!





 

 感謝 Nancy安排 三育書院行程喔!!

已近午餐時刻  我們繼續 往日月潭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