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今天是民國100年 母親節

這些年來  因我孩子們  都在美國

所以  母親節都是乾兒子正山陪我過

乾兒子正山的媽媽是我住竹南的嫡親姐姐

去年我們在很高級的意大利餐廳慶祝

前年他們扶輪社是包下整個餐廳有樂隊  有演唱

今年我三女兒在台灣  她安排母親節

我說: 謝謝啦!!  妳去請妳婆婆  和妳婆婆一起過吧!! 

到了竹南  我出點子

母親節提早一天星期六過  而且來點不一樣的 

今年母親節  我不想外出用餐

母親節母親休息囉!!

我姐姐的三個兒子來掌廚

正山切烏魚子有模有樣
~~真不錯!!  三個兒子變兩桌菜
俱全呢~~

喝點小酒  吃男生料理  歡樂不在話下!!




今天我們慶祝母親節去獅頭山水濂洞

逢節慶日我大部分會選擇寺廟

每年的大年初一我一定到林口竹林寺

我感謝  菩薩的保佑  賜給我這麼快樂!!





水濂洞旁護魚步道
山巒疊嶂蒼翠樹木滿是綠意

我們沿著小溪走春天花香迎風飄揚

溪水清澈成群魚兒自在悠遊

我拍了這幾張照片  您找到魚兒了嗎?












步道有木板墊著行走方便

只可惜  階梯很高  我膝蓋有些吃力

慢慢走   遠離城市   倘佯在這山水之間

這是 乾兒子和他女兒

他女兒目前就讀台藝大 

 




他們父女三人玩自拍  這是那裡呀!!

~~~~廁所的洗手台呢~~

 

回程中我們去北埔享受客家美食

又去尋找  桐花  可惜桐花只開,四成

還不到落花成塚的境界





今天是民國100年的母親節

敬祝  全天下母親

母親節快樂!!

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