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香*飄恩情


 

明天 就是端午節

我剛由 格友 Season格子回來

她放了一篇  [粽香飄親情]

我好像 應該學她   把心中感謝   說出來!!

每年   總是會收到 親朋好友   年節禮物

 部落格    來表達   謝意吧!

順便介紹 觀光飯店 為了 拚生意

在景氣復甦的今年 設計各式口味 粽子禮盒

紛紛推出自己的招牌粽子 創意 口味 五花八門

堪稱是「粽」類齊全 應有盡有

不妨 一起來看一下 飯店業的 巧思吧!


 

今年收到 第一個 粽子禮盒

大雅國際公司 台北國賓飯店經典手工粽子禮盒」

國賓飯店粵菜廳 特製的干貝XO 堪稱 醬中極品

今年以 干貝XO 松阪豬肉 入粽

另外 傳統加 鮑汁粽 也有特色

鹹粽 禮盒裡 加了 甜口味的 黑糖桂圓蓮子粽

粽子禮盒 多種口味  香糯 可口 甜適中!!




 

我知道 大雅公司 秀玲 會看 我部落格

秀玲: 拜託  代我向  明達老板 致謝

粽子 美味極了!!

這麼多年 除夕前 都會送 國賓飯店 年菜 宅配到家

敬請 一併 致謝喔!!


 

 

福華飯店 今年 創意粽 甚至 花博 結合

推出 多款與花 有關的粽子

點心坊推出「櫻葉 玫瑰 荔枝粽」

櫻葉 玫瑰 荔枝粽

以荔枝 玫瑰製成粽子Q

包裹蔓越莓餡 蓮蓉 最外層包覆日本進口櫻花葉

酸酸甜甜的滋味 在夏日品嚐起來 滋味迷人

設計師 還為 粽子 設計裝粽子的禮盒

!! 這小竹蒸籠禮盒 也變得 實用了


 

送這粽子的 Andy   他是 成大碩士 帥帥 小男生

三不五時  就送些 好吃的  流行的 給我們

他說: 福華飯店 創意粽  不用 放冰箱

打開 就可以吃 又不黏手

真的ㄝ~~ 我第一次吃 方便 美味 爽口….

Andy 他會  看 我部落格

我想說: Andy 以後請不要 再破費啦!!  好嗎?

謝謝喔!!

 



 

鼎泰豐 美味出名的 不只有 小籠包喔!

鼎泰豐 使用高檔干貝 鮮肉 粽子 有一吃 傾心之感


想想 我的生活 我一家 雖只有兩口

何其幸運  彷彿 幸運之神 眷顧

一路 都有人陪伴

所以 我經常保持 喜悅與豐足感

感謝 處處 給我溫情

點滴在心……….

 

 

最後  以真誠的心

敬祝  大家  端午佳節 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