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出書*非難事


2011.6.8.(星期三) 我參加 資策會 舉辦之

【部落客電子書出版交流會】

只看到 部落客電子書 我就興奮起來

會場設 在台北市民生東路 資策會 創研社



出席的  大部分為 出版業代表
還有 電子書製作平台 暨電子書城代表
知名部落客 電子書製作說明
素人部落客 自製電子書示範



部落客 來了三位

知名部落客 宅女小紅


人氣部落格 作家 研瑞

發表他個人出版  及電子書的合作

研瑞  這名字的由來  研究生  人瑞~~

有趣吧!!

名字取得有趣  人更有趣

在台上 大變魔術唷~~

我拜訪 研瑞部落格

寫研究生的血淚 學術生涯工作研究報告

與我平時接觸部落格不同 他是另外 領域喔!!





再介紹

                                           頂頂大名 部落客唷~~

程如晞  華梵大學講師 部落格教母 之稱

漂亮  親切 她還是 漢聲電台的主持人

記得   格友 老查居士中見過她

她還提供 免費的部落格 初階或進階教學



好消息來了!!  她部落格的書  八月將上市喔!!
部落格的書名  敢要就要

這是知名 部落客 自我行銷的第一步

也是 出版個人部落格 文章的書籍 好的開始

我很期待唷~~




格友 每一篇文章 我想 都是 格友 精心製作

寫部落格 是我 這一年多來 的重要大事!!

部落格 我走入人群 美好的人與事 由這開始

細膩的心 去感受關懷 週遭的一切

用筆刻劃 悲喜交織的人生 寫出 我心情故事

情感真摯的文字 道出我人生體悟

相機 紀錄 旅遊景致 格友 分享

 

經營部落格 寫寫文章  貼貼照片 真的 這麼簡單嗎?

自從有部落格 我生活變了  變得忙碌了 

坐在電腦前 時間多了

想我退休後  才開始 摸電腦

輸入 是用注音符號  銀幕小鍵盤 一指輸入法

打字速度  真的  很慢 很慢……

照片一拍  回家上百張  選照片  修照片

我不想 曝光不足 水平不正 就放格子

所以 放一篇文章 對我來說  工程浩大

很累!!  幾度想 關格子


 

為什麼 沒關 格子呢?

在這 虛幻網路世界 我巧遇了一群人

網路 是如此寬廣深邃  我們在格子相逢

彼此的切磋  親切的問候

回應與回覆 之間  拉近我們距離~~

沉浸在   陌生的友誼  陌生的祝福   

陌生的鼓勵    陌生的支持

走進 這有情的溫暖人間 我無法 撒腿就跑

我鞭策自己 只有繼續往下走  一篇篇 往下寫

我剛剛 算了一下 這一年多來  634個日子

我放了274 平均 每週  寫三篇

看這數據  我輕輕地 為自己鼓掌

我想 任何事 都是從 一個決心 一個種子 開始!


 

274篇文章  我不曾馬虎

以歡喜心 甘願做 的心情 寫它!

精心製作嗎?  對我來說 是精心製作囉!!

但一般人來看呢? 我想未必!

因為 古稀之年生在 網路時代的我

跟一般 部落客 比 遠遠  落在後頭呢~~

雖落後 我還是珍惜  我曾經 擔心文章不見呢!

部落格 出書 真是太好啦!!


 

程如晞老師說: 人的一生 一定要寫一本書

我已 古稀之年 不會再寫書

深深地愛上部落格 就出 部落格的書吧!!

感謝  資策會 觀察到  部落客的需求

促成部落客 個人出版  及電子書的合作

部落格 留下記錄

也許 您會問我: 芳格格 妳甚麼時候 出書呀!!

呵呵呵  不急不急  因為我格子還在摸索

我先要 慢慢向大家學 讓我格子進步

等書出版  它將 成為我生命中珍貴的回憶

期待著喔!!

今天把  部落格 出書 非難事 與您分享

您也為自己 打造一本書吧!!

祝福您

 

我找到  部落格 出書 比較成熟的文章

敬請  參考

最便宜的自費出書地方

 

一本書也可以出書

自費出書,是出書的好選項!

想出書嗎。。。不必等審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