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 eyes成功格聚


看到這標題 知道我們又開 格友會 啦!

不寫 部落格的朋友 認為 太不可思議!

網路虛幻世界 怎 走進 現實呢?

寫 部落格的 也認為 太不可思議!

寫 部落格N  也沒 格友會呀!

 

真的!   就是這麼奇妙!

我開格沒多久  就有 格友 留言

邀我參加 格友會

一切的美好 就是從這開始

認識許多 志趣相投的朋友

就這樣 我們常常

聚在一起瘋在一起! 笑在一起!





今天 是應格友Big eyes邀請 去她家作客

參加的有:

潘小妞 仕平 sandy水心 Nancy大姐大 AMANDA

瘦子 merle飛婆婆 容婆婆 grace 外婆

season 台北姨婆 和我 陣容浩大吧!




Big eyes府上寬敞 才有辦法容納得下喔!

我搭乘Nancy 的車 由鐘先生駕駛

車上還有 格友 水蓮和瘦子

Nancy老公 鐘先生 幽默風趣

路不怎麼熟 我們把這旅程 稱為[糜鹿之旅]

[糜鹿之旅] 仔細讀 哈~~迷路之旅

還沒到Big eyes府上 我們已經笑開啦!!

這位就是 [糜鹿之旅]團長


滿桌佳餚 在等我們

大熱天 我卻有[圍爐]的興奮!












我覺得 幸福 不一定要 擁有很多財富

過著 榮華富貴的生活

 

就這樣 夏天[圍爐] 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我們閒話家常 抒情 也喧鬧 起鬨

友情 溫暖 有著 溫馨!








格友 潘小妞 從高雄來

帶了 歷次 格友會 她為大家 拍的照片

燒成光碟 每人一張

我看見她的用心 很感動....

飛婆婆 代表獻吻 小妞 紅了臉 笑翻囉!





玩得正起勁 又送披薩來

原來是 Big eyes鄰居Amy加菜

Amy初相見  她對我們很熟識呢~~

原來在格子認識很久  不得不稱讚 網路無國界

Amy漂亮又年輕 有生力軍加入 真好!






小妞介紹有翅膀的咖啡 又笑成一堆

平時嚴肅的婆婆媽媽 到格友會 就忘了年齡

真摯的互動 放鬆的心情!

  參觀Big eyes花園 那巨無霸秋葵

一看就知道 不重收獲 享受種植過程囉!







我們聊得正起勁 Big eyes送她的陶藝品給格友

送給我的小陶瓷瓶  精緻極了!

我非常喜歡! 愛不釋手!!



近下午四點 我們酒足飯飽 該回家啦!

謝謝 Big eyes 及美麗的千金品誼 辛苦啦!

 

雖捨不得離開 有講不完的話  笑不完的事

天下那有不散的宴席

臨行 Big eyes送大家 剛宅配的 新鮮三灣梨

真是太周到啦! 夏季[圍爐]到這結束

手提水梨 心中友情溫暖

此刻 雨也剛停 帶著滿滿幸福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