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境心情

 

 

高雄回來 想要把在  高雄遊記 與 格友分享

因我這幾天要 外出  急急寫了 待放的三篇

[格友*旗津遊]  [橋頭糖廠]  [花精靈餐廳]

但電腦一直不順  我邊做 邊 碎碎唸

我家老公  好心說: 別唸了  我替妳 重灌吧!!


重灌好了以後 

                                     大悲劇來了

我整理妥 待放的三篇文章  以及

所有文件  所有我的音樂  所有我的圖片 全飛啦!!

更妙是 連我 部落格音樂也聽不見啦!!


我家老公說:

 

                      因為重灌 放在C 槽的資料格式化

~~  我特別由桌面儲存到C !!

你為什麼不告訴我  儲存到 D 槽呢?

對不起~~ 對不起囉~~


這兩天

 

                               情緒低落照片原始檔還在

一樣文章要重新打字一樣照片要重新整理

懶得選  懶得修懶得寫  懶得動……….

洩了氣一般    提不起精神!!

部落格大概長青苔了!!

感謝  您的回應我沒回覆

也沒拜訪格友格子

也懶得坐電腦前……….


剛才 

                                    拜訪   我大姐

她是慈濟人看看她  談一談心寬啦~~

保持開闊心境就擁有海闊天空

把握單純態度

成就慈悲喜樂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