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訪*五色鳥



(上面這張照片 是上次拍的, 2012.7.12.都沒拍到全身)

前些日子 我放了一篇

五色鳥 你們在那裡呀!

http://tw.myblog.yahoo.com/fang3355/article?mid=38185&prev=40303&next=37864&l=f&fid=256

因為 五色鳥在樹上 快樂築巢完畢

還沒孵蛋 五色鳥就不見啦!

有人說 被壞人抓去了 我擔心 惶.....







網路 真是 有人情味 的地方

感謝 格友 劉小菲5.13.給我留言

告訴我 中正紀念堂 還有五色鳥




我一直 放在心上

五月底 和格友櫻桃丸子 去的時候

知道 剛完成築巢

我為什麼知道 剛完成築巢呢?

因為呀! 樹上的洞口 木頭 有新啄的痕跡

我這糊塗大偵探 不錯吧!




六月去兩次 沒甚麼新發現

昨天台北38度高溫

中正紀念堂 遊客很少 天空好美

雖炎熱 還是不減 我們訪五色鳥的興致




守候多時 只見 探頭探腦的五色鳥

牠 不飛出來! 就是不飛出來!

跟我 躲貓貓 非常可愛!






攝影前輩告訴我

裡面沒小鳥 第一窩7/2 7/4 誕生已離巢

現在 正孵蛋中....!!了解! 了解!!




我本想 等拍到 餵雛鳥 有親子互動 再放部落格

可是 我外務很多 不知道 有沒有緣拍到呢~~

先把這訊息放出 讓愛鳥的格友知道囉!



親愛的好朋友 您想去賞五色鳥嗎?

五色鳥 在中正紀念堂

[大中至正] 進入 向左轉

中山南路 與信義路的 樹林小山坡上

大概月底 下月初 就可以欣賞 親鳥育雛囉!




我們 賞鳥 輕一點 慢一點 不打擾牠

希望 可愛的五色鳥 早生貴子喔!

感謝 親愛的好朋友 賞圖

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