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平山翠峰湖



聽說 六月的太平山  有一串串毛地黃盛開

上星期一 冒雨來到太平山

雖然下著濛濛的小雨 還是不減 健行的興致!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入園門票:

假日全票:200元 半票:100

非假日全票:150元 半票:100

65歲以上 優待票:10




翠峰湖 是台灣最大的高山湖泊

海拔1850公尺

翠峰湖畔 設有步道 供遊客遊湖賞景

聽說 翠峰湖因未受污染 終年清澈喔!

但今天 雲霧飄渺 看不清翠峰湖原貌









我撐著傘 走在步道 感受山林的寂靜

人說 [晴看水 雨看山]真有道理

雨水 將青翠山巒 洗滌更動人

尤其山間飄動的雲煙 如此的美麗!








我走累了 來到翠峰山莊

喝杯咖啡 小歇一下!




繼續走在 詩意般的小徑

呼吸著 清新的空氣

我喜歡 花木逢春 萬物復甦

看自然無邊的 生命力!

這像杜鵑花 又不像杜鵑花

還有 不知名小花 含著雨水

停下腳步 享受著 賞花拍花的喜悅!













格友一定好奇 芳格格妳經常在趴趴走ㄟ!

真的! 從上海回來 我除了去太平山

台中拍獼猴 又去尋找五色鳥 還去北橫明池....

我以旅遊 當作運動 賞風景又活動筋骨~~

尤其 看遠處 看綠色 對眼睛有益喔!

人是動物  就是要動囉! 對吧!

感謝 好朋友賞圖

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