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season千金文定之喜



2013.6.8.是格友season千金

晴儀與宏明先生 文定之喜

我們好像 自家辦喜事一樣高興

盼望好日子的來臨!

中午宴客 我11:10就到會場

芳格格 妳也太早到了吧!

嘻嘻.... 自家辦喜事一樣 當然到得早囉!

進門的地方 佈置得好漂亮 浪漫








我簽名的時候 寫真實姓名

負責簽名的美女居然說: 妳是 芳格格

男主婚遠遠過來 我向前 道恭喜

我又 為什麼認識 男主婚人呢?

都是在格友season文章裡照片看過喔!

這 就是部落格! 它 拉近我們的距離!




喜宴會場賓客 都還沒到

我找到 安排給我的桌次

今天部落格友 都是小鹿家族格友會 兩桌

放在新娘入場的地方 讓我們拍照方便

好貼心的安排!






格友陸續來啦! 今天參加的格友:

小鹿 么么 大姨大姐大 水蓮 Nancy 鍾先生

仕平 陳主任 merle Nancy 飛婆婆 容婆婆

May瘦子 sing 小乖  牛哥 grace  333


















今天小花童是格友season的孫子 恩恩 外孫辰辰

部落格 常看他們照片

這小兄弟雖從沒見過  但一點都不陌生喔!




新娘進場 我們佔地利 看得好清楚

新娘漂亮 新郎英俊 非常登對

新娘挽著新郎入場 好甜蜜喔!!












上菜秀囉!

台灣參加喜宴 是非常有趣的

在美國平淡多了! 大陸喜宴也學台灣喔!

我朋友小孩在上海結婚 禮堂佈置就這個樣!







格友season 和他們合唱團 上台唱兩首曲子

以美妙歌聲 祝福 新人

肚皮舞老師 舞姿優美 辰辰精彩溫馨演出

把喜宴 帶到另一高潮






主婚人season不時來和格友聊天

season 美麗大方  氣質高雅喔!

女兒有好歸宿 是父母最欣慰的事吧!







喜宴 成了 我們的歡樂格友會

美的饗宴 菜色佳 慢慢用

一看 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今天婚禮辦得成功周到溫馨圓滿!

祝福 宏明 晴儀 新婚快樂! 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