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



朋友說:黑鮪魚又游到東港啦!

2012東港黑鮪魚文化觀光季 開始囉!

今年的主題是[龍遊東港 七彩幸福]

嘗鮮 正是時候!

我呢~~不敢吃生魚片 去小琉球 很喜歡!










從東港 搭船至小琉球

上船前 問我要不要暈船藥?

我還真有旅行的命

不暈船 不暈機 沒時差 沒高山症

出發囉!








小琉球 是台灣唯一的珊瑚礁島嶼

面積不大 假如不潛水

一天 就可以環島喔!

我們走的景點有:

蝙蝠洞 仙人洞 美人洞 山豬溝 烏鬼洞....

有石階 走到珊瑚區中

或行走在 珊瑚礁山坡地上

從珊瑚礁走出來 天空是藍得令人驚艷!















小琉球的居民以海為生

這邊的生魚片 肉質特別鮮美

我第一次 看到飛魚

飛 能魚起ㄝ~~ 多麼有趣呀!

這個時候 海面很容易看到飛魚喔!

可惜 我沒去看!




走累啦!海邊有賣特產的

我叫了一碗海燕窩 30元 不錯吃喔!

桌子旁 有不知名的樹 花漂亮 果實特別

鳥兒也不怕生 一直陪我吃 不離去








小琉球特產 除了魚 就是好吃的麻花捲

看桌子邊OBS 邊聊天 邊捲麻花

她們告訴我 從早 捲到晚喔!

一包 50元 有原味 海苔口味

真想不到 麻花捲 有這麼大商機呢!





小琉球整體環境 仍然保持原始風味

沒多餘的人為的開發

兩天一夜 沒海上活動 可惜了些~~

可觀賞 美麗的海景

來這 健行 還是會有 好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