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竹山紫南宮



今天 我想帶大家去 [南投竹山紫南宮]

人說:山不在高 有仙則名 廟不在大 有神則靈

這可是一間 廟不大 有神靈的廟宇喔!

這裡 假日 遊覽車一台一台的進來
雜誌 或新聞媒體 也一再介紹

紫南宮是可以求 發財金的土地公廟宇




求發財金 您聽過嗎?

聽說 只要向土地公 虔誠的說出心願

祈求借發財金 一個聖筊 就可借 發財金喔!

有拜有保佑 還可以讓所求 順利唷~~

當然不能 獅子大開口

發財金 好像在600元以內喔!

發財金借回去 心中有土地公 會更順遂吧!




紫南宮香火超級旺 那香爐紅咚咚~~

信徒用心祈禱 用花籃祭拜

希望 都能如願喔!!




今天來  我不是來借發財金

我只謝謝保佑  求大家平安

我生活簡單 粗茶淡飯已經滿足

~~發財嘛  留給格友囉~~



我旅行中 最喜歡逛 當地菜市場

景點嘛! 有遊客 就有攤販及名產

看到剛採下來的筍子

真是 新鮮極了!台北絕對沒有的唷!

當然 帶一大包 回台北 好好享受!





來這裡 還有一處 必到的[ 金筍迎客]廁所

它號稱 六星級的豪華百萬廁所

造型 是不是很漂亮呢~~



您想來體驗一下 求發財金的樂趣

或者 希望土地公 增加財運

那麼走一趟 南投竹山紫南宮 !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社寮里大公街40

電話:049-2623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