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色鳥*唱歌影音

我前一篇 放了五色鳥築巢 迎接小Baby

五色鳥築巢迎接小Baby

http://tw.myblog.yahoo.com/fang3355/article?mid=37374&prev=37499&next=37138

其中提到 當五色鳥來臨

會發出聲音的

攝影人 就會知道 五色鳥 將要回巢

有朋友說 這聲音像敲木魚一樣 咯咯響

我卻認為 像講話踏實 穩重 沒謊言呢~~

ㄏㄏㄏ~~也許 我愛五色鳥吧!

不是常說  情人眼裡出西施嗎?

那天 我大膽 按下[錄影]

這是 我平生第一次錄影呢~~

回家一看 我錄成功啦! 滿心喜悅!

當 您等待之際

聽到這聲音五色鳥 就快要來囉!

感謝  格友 May指導我 插入影音

但我的 Youtube 沒有 [使用舊版內嵌程式碼]

試了又試  都無法完成

只好用連結方式處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6pHn5GyuK4&feature=context&context=C40869d5ADvjVQa1PpcFPZbZgsV-B0KUrkleW37gKS08zxswgX-2M=

感謝  格友 學習勇士 看我與 格友May對話

替我錄製影音語法 我把它放在下面

敬請  觀賞!


    

部落格 看起來 是虛幻的網路世界

但我感覺 不再 只是文字圖片的表達

似乎 走進 網路大家庭

格友 學習勇士 這麼熱心

馬上 為我解決困難 滿滿人情味!!

您 熱心教導 萬分感激 點滴在心.......

謝謝 勇士老師!

真不好意思 只有短短十幾秒

一定 意猶未盡吧!

感謝 您的來訪 聆聽 五色鳥聲音

祝福您

~~~~~~~~~~~~~~~~~~~~~~~~~~~~~~~~~~~~~~~~~~~~~~~~~~~~~

如何在部落格放YouTube影片

格友回應 不知如何在部落格放YouTube影片

我把我知道的 寫在下面

我第一次錄影 第一次上傳YouTube 第一次放部落格

完全是新手 毫無經驗!! 敬請不要笑我

我只是願 與不清楚的 大家一起研究

如有錯誤 恭請 會的格友 指正 也讓我學習成長

謝謝喔!

1.YouTube申請自己帳戶

2.到自己申請的帳戶 將錄影上傳

3.上傳 打一名字 例如:我寫[漂亮五色鳥]

4.上傳完成以後 YouTube影片下方有:

[喜歡] [新增至] [分享] 請按[分享]

5.[分享]後 會出現[嵌入] [電子郵件]

6.請按 [嵌入]

7. [嵌入]後 應該會出現

  影片播放結束後顯示其他推薦影片

使用 HTTPS [?]

啟用隱私權加強保護模式 [?]

使用舊版內嵌程式碼 [?]

8. 請在 最後[使用舊版內嵌程式碼]前面 打勾

9.上面框框有語法  請複製 就完成啦!!

10.部落格放YouTube影片時 文章 圖片都已放好

11.最下方 觀看HTML打勾

9 複製影片的語法貼上 發表即可 完成  

 但是我的YouTube影片上傳完成

沒有出現使用舊版內嵌程式碼 [?]

我也不明白 我為什麼沒有[使用舊版內嵌程式碼]?

所以  格友 學習勇士 指導我怎麼處理

感謝格友 學習勇士 教我

我也 把我知道的 寫在上面

一起學習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