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拉斯加()高爾夫球賽


遊輪離開 凱契肯(Ketchikan進入探索的冰河峽灣
有關冰河的情形 我下篇報導

這篇來介紹遊輪上的活動  遊輪行駛中 船上並不寂寞

有夜總會、電影院、美容院、賭場、商店街、游泳池

還有各種比賽 我們參加了 高爾夫球賽




其實 

                        我也可以 參加 乒乓球賽

因為 我是乒乓球校隊 也是[台灣自強杯]選手(B)

[台灣自強杯]A咖乒乓選手 是誰呢?

當然是 合作金庫 煙酒公賣局 吳文嘉 陳靜 他們囉!

~~扯遠啦~  言歸正傳 高爾夫球賽

 

遊輪上 高爾夫球賽 一共有 四場不同比賽

每兩天   就有一場比賽

兩場推桿 (Putting) 兩場切球 (Pitching)

各路高手雲集

每場錄取 冠亞軍兩位  一共有四面金牌 四面銀牌

我們家族 三面金牌 三面銀牌  風頭出盡

老外 看我們四人 有些好奇 究竟是甚麼來歷呀 ??


 

先來介紹 我們家族出賽代表

首席代表 印度妹夫Ramani   Steve妹妹 Margaret

他們夫妻 在美國馬里蘭大學研究所 同學

結緣 成為異國眷屬  Steve A   我芳格格是B

我們四人 不敢講 球技高超 真的運氣超好!!





 

遊輪上 高爾夫球賽  推桿非正式 推桿

有許多障礙物 碰到那 黑膠板 罰一桿

要上小橋 有些難度 也有些趣味

妹夫Ramani 在參賽二十多人中  一推 奪下冠軍

亞軍是美國太太 這是我們好的開始

我推五 第三名 沒獎牌  卻獲得許多掌聲

 










 

另一推桿  從樓梯往下推 是不是有趣極了!










兩場切球 (Pitching) 是切入 游泳池水中的圈圈

游泳池中有三個圈  左邊一分 右邊兩分  中間三分

我小姑 和一 日本人同分 兩人PK 搶亞軍

最後三回合 我小姑 奪得亞軍

不用 正式球桿呢! 是特別製作特大球桿喔!

我佩服 遊輪公司 的創意喔!! 增加比賽趣味!!





 

我們比賽時 池旁有人 Spa 閱讀

有人帶孩子們戲水

有人裹著毛毯看電影  多麼輕鬆悠閒

 

 

 





 

我們卻 欣賞冰河奇景  巍峨的山峰  寧靜的大海

徜徉在藍天白雲之下 也輕鬆享受 小白球的樂趣!

而且 有這麼優異成績

這次阿拉斯加之旅 帶來更多回憶~~

 

敬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