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 冰川

 

 

結束 有趣的高爾夫球賽 真是幸運!! 有這麼好的手氣

其實  獎牌 沒這麼重要

讓我 最得意的是  大聲說出

我來自台灣!  I come from Taiwan !!

郵輪 漸漸走入  港灣的 絕世冰山美景







 




!! 冰塊來啦!!

在整個航程中  冰河 是阿拉斯加 航線的一大賣點

也是 整趟 阿拉斯加郵輪之旅的 重頭戲

我駐足甲板 細細品味 鬼斧神工般的大自然奇景

看山、看海、看千年冰河~~

 







親眼目睹 磊落的群山 冰川的奇景

才會相信 世間竟有如此的雄偉風光!!

看似寧靜的冰河灣裡  到處還充滿生機

有海豹 海獅 海鳥…..共譜一篇 大自然的交響詩

我相機 並無法 一直在握 發現動物 開機已來不及呢!






 

在這  看不到村落與炊煙  河流放蕩不羈流著

河谷顯得那麼深邃 冰川是 扣人心弦的

我靜靜地 飽覽 體驗 令人永生難忘的大自然奇蹟!!

體會 這種難得機會的感動 滿意心情....













下一站 到阿拉斯加首都 朱洛

敬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