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西*遇龍河

遇龍河 是漓江在陽朔境內 的 一條支流

行程安排 坐船 遊河 

我原本以為  荔江灣一樣呢~~

走到河畔 一見 翠竹疊嶂  山巒 千姿百態

河水 清得見底 倒影更是宛如明鏡

我 深深吸一口氣  為之驚豔!!

 

 

 

遇龍河  來往的船隻 讓 遇龍河 更為生動!!

五顏六色的陽傘 點綴 遇龍河 多采多姿!!


 


她 是那麽 原始 古樸

宛如 國畫情境的風光!!

我沉浸在這 山水墨畫的世界中.......


 

 

看船老大 用力搖著船

閒談之下 方知他是 陽朔鄉下人

每天 騎自行車 約50分鐘 到這裡

搖船 要輪班喔!

每天  可搖船 2~~3

每次  人民幣10

我看著他背影  不能說 同情

我想用  感激!  感謝!  感恩...........

 

 


河水 清澈平緩流著

微風拂過我臉頰

我什麼都不想  只想 靜靜坐著

希望  船不要靠岸  不要靠岸 不要靠岸.....

 

 

 










這是 我看到 最美麗的地方!!

享受 聽山  聽水  聽自己的心!!

                感謝  好友  您的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