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馨喜相逢



2010.10.24 格友相聚 在諾貝爾洋食館

這裡環境優雅 菜色豐富 大小適中 招待親切

對這次 格友聚會 加分不少

感謝 太婆 為我們決定場所

 



 

 

 








 

網路的世界 一般人看來 未必真實

格友會 開啟了 人際 溫馨互動

互相 分享 喜怒哀樂 成為知己

緣份 拉近我們的距離











這是第一次見到 敬仰的 小鹿大人

對他 仰慕已久 一表人才

時而 幽默風趣  時而 溫柔感性

 

第一次見到 敬愛的太婆

臉龐 洋溢著 慈愛

  活在 才有溫暖

我就把 心中溫暖 化為文字

不知怎的 在這兒

我有一種如回家 般的強烈歸屬感




 

鄭老爺 是大姐大的愛人

笑容可掬 會多種方言 第一次見面 不覺生疏

 

鍾先生是大家的開心果

Nancy 有這 好好先生 多麼幸福!!



 

Big eyes 遠從基隆 帶給每人旗魚鬆

她正 眼疾不適中 我感謝 更感動 ~~


 

我無法寫出動人詩句

但一次次感動 人與人之間的溫馨

是可以在心底發酵 讓我銘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