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查花園

親愛的朋友 大家好!!

6/4 離開 San Jose 的家  走訪  美東和加拿大

今天由 波士頓  乘下午三點飛機  回舊金山

飛行時間 6小時 因為沒帶電腦 

您們的回應  我明天回覆 好嗎?

布查花園 The Butchart  Gardens 位於溫哥華 

的維多利亞島上

我結婚30周年  曾經全家 由世界各地

趕來此地相會   這已經是17 年前 的事啦!!

這兩張照片 相隔17

The Butchart  Gardens牌子 幾乎沒甚麼變化呢!!

很高興 舊地重遊~

維多利亞島上 變化不大 多了個  蝴蝶園

蝴蝶園 Victoria Butterfly Gardens

就是  前一篇 拍蝴蝶的地方

布查花園  規劃得很不錯   有五大分類 

低漥花園  玫瑰園   日本庭園   噴水池  義大利園

進去還會 發張地圖 才不會迷路

到達時 下著細雨  園方 提供免費雨傘

布查家族 對園藝和觀光發展 的投入

已經超過一個世紀

每年接待  一百萬名以上的遊客

園方聘用 超過五十位園藝師 

在這裡終年辛勤工作  維護花園的美觀

修繕整齊的草坪 精心修剪灌木

將近數百萬株  花卉持續盛開!!

我最喜歡  是園中小路蜿蜒 從上面往下看

用五彩繽紛 似嫌不足

用萬紫千紅 都還不能表達呢!!

除風景 我拍下一些花卉

  隨我鏡頭 走一圈吧!!


















 

人們賞花  狗狗走累提供水水喔~~










又見  落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