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美麗之冠秀



這次去海南島 團費13,650元 並不貴

可是自費行程 5,000元 有點貴了些

旅客都精了 既是自費行程 自由參加囉!

大家很團結 只選 看張藝謀秀 和美麗之冠秀

兩場秀 付費 新台幣2,200

這場秀我覺得不錯 和巴黎紅磨坊差不多

價格 卻便宜很多




我們很幸運 安排在第一排

當然  謝謝  導遊囉!

這樣拍照 才不會被前面觀眾擋到

秀場 本來說 不能攝影

後來打字幕說 攝影請不要用閃光燈

那我照相 不用閃光燈就是囉!






三亞 美麗之冠秀

有世界頂級燈光 音響設備

這裡 舉辦過三屆世界小姐總決賽




美麗之冠 大樹公館 正在辦理房屋出售

那像樹的  就是房屋造型 還有七星級酒店

我這 愛打聽的 很想去 銷售中心瞧瞧

導遊說 銷售中心已下班了啦!

等會 會抽獎 假如妳抽中 小套房我替妳住

價格嘛  可以參考 鳳凰島

鳳凰島喔! 記得嗎? 我介紹過 一平米30萬人民幣

相當於 一坪420萬台幣

那我 只有能力買一扇窗

只買一扇窗? 代表甚麼呢?

嘻嘻...那就是  門 都沒有



美麗之冠秀 又稱大型拉斯維加斯原創歌舞秀

有來自 美國 俄羅斯 烏克蘭等優秀舞蹈演員演出

節目精彩 敬請  加減看吧!








































最後放煙火 結束今晚的秀

換來熱烈掌聲









旅遊中欣賞甚麼秀  都是有的

為了發展觀光 我不曉得 台灣有沒有秀呢?

其實 秀場可以讓舞蹈系同學 多就業機會

觀光行業 也多一份收入

人家賺我們錢  我們也賺人家錢呀!

不過 燈光 音響 坐位 舞技 一定要棒喔!

感謝 您 來欣賞 美麗之冠

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