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候

 

親愛的格友   大家好!!

不在格子期間 感謝  您們 的熱情 回應

給我 這麼多溫暖 承蒙  厚愛  萬分感激!!

我自從 接觸 部落格 領域以來

它是 我網路上的家

自然形成 一個社群的部落

這八個多月 我多麼幸運 在格子裡 找到這麼多同好

互相交流  互相鼓勵  並給我指導!

 

離開這些日子 對格友 我有一種  揮之不去 的情感

 

親愛的格友 您們都好嗎?

 

很想念大家!! 真的想念喔!!

 

這次我來美  因我女兒生產  上面 Baby 就是她兒子

我在遊輪上 接獲喜訊!! 

  

來美 另外目的    想順道旅行

旅行  不只是單純參觀景點  也是生活另一體驗

地球 是美麗的 趁我走得動 行走 地球村

也藉由 我相機 跟我 腳步 請大家  用心看世界!!

 

我每到一處  都非常用心記錄 

 

希望美景盡收  與您們共享~~

 

白天認真拍  晚上 整理照片 寫遊記

幾乎 都在 凌晨就寢

 

一個個資料夾 按日期

 

先是  夏威夷  後是  阿拉斯加

 

存放桌面 只要等遊輪下來 就可以 po 文啦!!

 

昨天  電腦突然 無法開啟  只出現三行字

下列檔案遺漏或損毀 無法啟動Windows

system32\hal.dll.

請重新安裝一份上列檔案的烤貝

 

Steve 告訴我 電腦安裝檔案的CD 在台灣

沒帶來美國

日後 電腦如果 重灌  C槽的資料會流失

應該存 D

我苦心全泡湯啦!! 不知道 能否救回?

 

現在 幸虧有 Steve 電腦借用 他們的都沒中文系統

 

又慶幸的是

最後一天 加拿大 Butchart Gardens 的照片

還沒刪除

 

我今晚來整理  明天放 部落格 與大家分享喔!!

 

遊輪回來  休息四天 將去紐約 華盛頓DC 波士頓

尼加拉瀑布 最後到 加拿大 多倫多等地回 San Jose

休息三天  再由 San Jose 開車到 爾灣 玩一星期

希望 別再出差錯啦!!

 

明天 的蝴蝶 我認為 美極啦~~


敬請  明天部落格  與您相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