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椰夢長廊



在行程上 看到 [椰夢長廊]

好詩意的名稱喔!

遊覽車行經 海濱風景大道

導遊說:請看右手邊 那就是[椰夢長廊]

我說:甚麼! 椰夢長廊 就這麼晃一下唷~~

導遊說: 椰夢長廊不是景點 只經過而已

我有些失望.....

還好 我們在對面用午餐 導遊給我們半小時

我們穿越馬路 經過兩旁筆直的椰子林

這裡種植了很多椰子樹 就像長廊一樣

因此 取名 椰夢長廊






海南島就觀光來說 還沒 過度開發

三亞 生活品質 列世界第二

走進這美麗沙灘 我點了點頭

陽光 藍天 白沙灘 椰子樹

海風 柔柔吹著  舒服極了!









沙灘上沒有保特瓶 沒塑膠袋 沒垃圾

水蓮和我 同聲稱讚

正講好的時候 冒出一位先生來收錢

請問: 為什麼要來收錢呀!

:因為剛剛 你們坐了我的椅子

:對不起! 我們只坐幾秒鐘  拍個照而已

擺四張塑膠椅  就做生意 還真好!






我們玩跳躍 水蓮跳很高唷~~



Nancy她們 也很棒!





婦人來推銷淡水珍珠

這種買賣  觀光景區 到處可見



站在沙灘  遠遠望去 有夏威夷YKKFu~~

海南島 一直在進步!

聽說 由海南島 可以坐火車到廣州呢~~

想 賞碧海藍天 渡個假 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最近 我眼睛有些癢  我怕有沙眼

經醫師檢查 還是 乾眼症

要我 電腦前 不要太久

所以 好幾天不在格子

在格子時間也少啦~~

您的來訪 我假如沒回覆  我一定回訪

感謝  您的體諒

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