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肚皮舞


在遊輪航程當中 晚上總會安排些節目

例如:阿拉伯風味的化妝舞會

所以我買了 阿拉伯傳統服裝

與船上 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 共同歡樂!!

這天的節目寫: [肚皮舞秀] 我很期待

參加的旅客並不多 我跟香港旅客坐在一起

想看看 中東有名的肚皮舞!

肚皮舞孃 隨著音樂進入

! 好像 航空母艦!

這會好看嗎?



導遊說:埃及肚皮舞孃的身材 必須要豐滿喔!

有肚皮 才可以跳肚皮舞

他們認為太瘦的女生跳起來 不好看!

豐滿喔究竟要多豐滿呢?

通常呀女生胸部 以英文字母為罩杯

今天 肚皮舞孃的罩杯 哈....應該在H罩杯吧!






舞孃 隨著 肚皮舞音樂 起舞

不是蓋的! 靈活極了! 每寸肌肉都會動

舞姿好優美!

跟台灣肚皮舞 只有肚皮會動 截然不同!

原來豐滿女生跳起來 是這麼好看唷!




她邀請旅客同舞 教大家怎麼樣扭動身體

燦爛笑容 親切的教大家

帶我們到 歡樂的高潮!






她從我旁邊跳過 我看清楚她臉龐

五官很漂亮喔!

香汗淋漓 非常非常賣力

扭動身體 我感受到....ㄉㄨㄢ  ㄉㄨㄢ...







感謝 舞孃 精彩的演出

讓我看到 不一樣的肚皮舞

也謝謝  好朋友 和我一起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