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

 

這幾天 我心情有些低落

學校 台灣來的學生 除我 只有Fiona

我宿舍 原本在樓上 後來搬到 Fiona 隔壁

所以 我們更接近 從同學變成 好朋友

遊完 拖拉姆洛斯Intramuros 她轉學啦~

她轉到 Ilo Ilo 分校 她願望就讀 此地 醫大修博士

祝福她 順利完成學業  我可 多了位 醫師朋友喔~~

 

另一同學 Sophia 中午離開學校回韓國

我向 老師請假 去送她 

臨行 她給了我 一封 文情並茂 的信

我們大擁抱  久久不捨 分開………….

今晚  顯得格外孤寂…….

 

因為學校 其他學生都 二十來歲

只有 我們這四位 已出社會

上面那張 是我們在 星巴克 喝咖啡 的照片

天南地北 聊著

笑聲 還在耳邊

只有 在鏡頭裡 留下每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