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小聚



今天 電子琴班同學
 正芬來電
芳姐  這學期電子琴   要晚兩週開課
好久不見    我們見面 聚聚好嗎?
地點: 永和太平洋SOGO七樓   道饗養生蔬膳餐廳 

因這裡是 素食養生蔬膳餐廳 
來的都是 少肉食的同學  連我一共六位




這裡用餐環境 乾淨寬廣 自助式 生菜沙拉 養生湯品類,
多樣的炒菜  現煮水餃麵點   甜點  咖啡  茶類  水果

費用:  非假日405  假日438

下午茶  非假日215   假日262

我們輕鬆拿 自己愛吃的 聊著自己想講的










~~整理照片 我發現我沒拿菜 只喝 南瓜湯 蘋果醋  甜點

我每拿一樣 拍一張照 這是南瓜湯








其實 聚餐 並不重要

好朋友大家談得來 天南地北聊著 是享受

 

 

      這是 秋容班長   熱心又負責

 

  超愛的奶酪

   好吃的 檸檬冰淇淋



過去  老伴  是指 婚姻關係裡的配偶
其實老伴 在銀髮族的世界裡  占了非常重要的地位
因為 兒女們  忙碌的忙碌  離家的離家 

身旁總該有些 談得來的朋友  讓生活豐富

吃喝玩樂 逗陣行  吃小吃  看畫展  走出家門





大伙 聊著聊著 歡樂 總是過得快 要回家了
我們照例 go Dutch!!   誰也不請誰
沒有負擔  共渡快樂時光!!


朋友  好一些老伴  一起陪 您渡餘年了嗎?

~~人家是  童言童語  我是  老人老語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