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到老 學到老



由於 智慧型手機 平板電腦 推出

像 個人電腦一樣 可以與網路保持連接

攜帶又方便 只要安裝軟體 功能豐富

尤其觸控式螢幕 滑呀滑的 好炫喔!

我好羨慕年輕人唷~~

我怎麼 不會呢~~

我想要 跟上時代!





有句名言:不怕腳步慢 只怕腳步停!

我雖然有些年紀 還是想 接受新事務的

請不要笑我 七十多歲老學生

中國人常講[活到老 學到老]

我們要保持一顆 願意學習的心

存著 一個追求進步的態度

在有限的時間裡 做我喜歡的事 就是快樂!

安排課程  投資自己 充電去!!



我來到 台北市婦女會

台北市婦女會有學習電腦課程

課程內容 從電腦基礎操作開始 包羅萬象

也有語言的  日文  英文





台北市婦女會在善導寺對面  交通方便

從我家來這 車程只15分鐘 所以我選這裡囉~~

台北市婦女會的課程 不是限台北市婦女喔!

只要想學 男生 女生 台北市 高雄市 都可以

台北市婦女會的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76

電話:(02)8788-4993




我報名參加 ipad平板電腦 智慧型手機課程

4堂課 每次3小時 共12小時

學費2750



ipad平板電腦 智慧型手機課程

課程 有甚麼內容呢?

它分三階段上課

第一階段學:環境介紹 基本設定 Apple ID申請

safari上網 Youtube 下載app應用程式 app管理

GoogleMap  

第二階段學:社群申請設定 Po文 上傳照片

台灣交通地圖 等公車 高鐵T Express

影音的下載音樂 線上看電影

即時視訊 線上聊天 電子郵件

第三階段學:利用照片工坊 照片編修

photoBooth Animoto特效 錄音剪輯

itune 電腦與平板電腦 智慧型手機同步

PPT 美食地圖........

這些連接 與生活息息相關 很實用的





我們老 師是歐 老師 是位年輕小女生

老師講解每一圖騰 有甚麼功能

講的速度 非常慢! 非常清楚

我想 學不會 很困難喔!







我們是小班制 班上 學生只有五人 都是女生喔!

我發現有趣的事 女生比較喜歡上課吧!

社大呀!  也是女生多唷~~

學生她們都有ipad 只有我沒有

學會可以比較 再買也不遲

我就用 台北市婦女會提供的平板電腦




滑動 觸控式螢幕的霎那 我好滿足喔!

明早 還要去上課

我的心情 跟海報寫的一樣

快樂! 成長! 學習! 喜悅!

感謝 好朋友來分享我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