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自由行()


退了休的我 沒甚麼花費 喜歡旅行 算是唯一嗜好吧!

現在來往大陸  真是方便

這是我去年 在[嘉定紫藤園]拍的照片

雖然滿園色彩繽紛 因為早了些 沒有看到夢幻紫藤

您知道嗎? 紫藤盛開 會像紫色瀑布喔!

http://tw.myblog.yahoo.com/fang3355/article?mid=25098&prev=25407&l=f&fid=23

今年格友 去嘉定 紫藤花也尚未盛開 她們去了兩次

格友上海聚會 我訂不到機票 無法同行 很覺遺憾

經過了20天 會不會看到夢幻紫藤呢.....

想著 夢幻的 紫瀑布 我想飛的心 就蠢蠢欲動了

格友大姐大 曾經居住 嘉定

嘉定 真是漂亮城市 要舉辦荷花展喔!







走進[嘉定紫藤園]沒有遊客 

紫藤綠油油一片 葉子婆娑的迎風起舞

我告訴自己 來遲啦!

她 沒等我

心中湧起 一陣悵然若失的感覺

耐心地 靜靜地 等待下一個春天吧!









[七寶古鎮]

七寶古鎮 古老的建築 保存得還算完好

雖比不上 周庄等其他古鎮 倒也充滿古樸風韻














這裡有 獨特的 上海著名小吃

醬蹄膀 油爆蝦 滷豬腳 花生糖 湯圓 .....

價格低廉 又美味喔!

窄條的小吃街 熙來攘往的人潮

讓我想起 九份的那條小吃街呢~~











這次在上海 我停留十來天

除了 嘉定紫藤園  七寶古鎮

我還去了[田子坊] [烏鎮] [舟山群島][普陀山]

我不在台灣時  感謝 您的來訪

上海自由行 我再慢慢放囉!

謝謝  好朋友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