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花 開啦!

去年春天 我在 楊州瘦西湖 小住

因春臨大地 瘦西湖 花嬌柳媚 花團錦簇

百花齊放  繁花似錦 萬紫千紅 百花爭艷........ 

都 不足以形容 楊州瘦西湖 百花盛開呢~~

人說: 去九寨溝回來 不看水!

我去年說: 去瘦西湖回來 不看花!

沒想到 今年格友一篇篇 賞花文章圖片

我 推翻我自己講的話!

也許 因為 今年冬天 真是冷到極點

想出去享受 暖暖陽光吧!


































聽說 杉林溪牡丹花季3/17開幕

淡淡的三月天

喜愛拈花惹草 我 似花蝴蝶般 飛來杉林溪

牡丹 花濃艷 質富貴 向來被稱為花中之王

我來得正是時候 嬌柔豔麗高貴的牡丹花等著我

她盡情的綻放 行走花間 我愜意~~  我享受~~

也許 您還沒去 就請在我格子看看

只是 拍得不好

看見 好多用腳架拍攝的

花卉 也要用腳架嗎?

這就是 專業的厲害囉!




























感謝  賞圖
下篇告訴您 杉林溪 紫藤花也開啦!

春天! 真是讓人 感到幸福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