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威夷KO OLINA GOLF CLUB

 

我因為植牙 不方便出門

心血來潮 整理 去美國夏威夷的照片

 

講真的 我照片遠遠超過 放格子照片

每次旅遊 很難放完 總是消化不了

台北 跟藍天白雲 久違啦! 

一起來 享受 陽光明媚的夏威夷吧!!

 

我找出 夏威夷球場照片

愛好打球的格友 您一定心動

這裡 被選為 前100名的球場喔!

費用嘛 果嶺費美金145元 租球桿美金30

只是 百慕大草坪 比傳統常綠草坪更難駕馭喔!

 

棕櫚樹 配綠茵起伏球道 景色 令人心曠神怡

夏威夷陽光燦爛 得天獨厚的山光水色

歐胡島的景色 使人放鬆的

常常美好的記憶 因時間淡忘

台北 今年雨水特多

使我特別懷念 迷人的夏威夷陽光

我們一起來感受吧!



















我查了一下 我部落格怎麼只放了一篇打球的呢~

就延伸 揮桿樂

http://tw.myblog.yahoo.com/fang3355/article?mid=10372&prev=10481&next=4499&l=f&fid=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